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里蹦出了爱的火花


家里蹦出了爱的火花
今天,我在看我儿时的照片,不经意间看到了一张我正充满“仇恨”的咬着一个鸡大腿的相片,回头望着因为太累而抓紧时间睡觉的父亲,那右手心上有个奇怪的伤疤,不仅鼻子一酸……
那是在我四岁时,回奶奶家,大人们都在说话,我觉得无聊便到院子里玩耍。
我看到了一只大公鸡正用它那肥胖的身子压在一个同样肥胖的母鸡身上。年幼的我不知道那是在下蛋,还以为是我姑姑说的“压迫减肥法”。我气呼呼地随手抓起一条柳树枝轮向大公鸡-,边轮边说:“讨厌你这是在欺负同伴,你长得胖就不行别的鸡长得胖”。那时的我,抽在鸡身上好似一阵风,一气之下还捡起一块石头扔了过去,不扔不要紧,这下可糟糕了,原来我一石头打在了公鸡的头上,大公鸡忽的跳下来开始对我疯狂追赶。
我吓得一边跑一边大声哭喊,跑到门前我却够不到门的把手,大公鸡离我不到一米远了,我更是加倍用力哭,大公鸡离我更近了,眼看就要叨到我的脸。这时,爸爸冲了出来用手挡在了我的前面。-我吓得哭个不停,爸爸把鸡捉住为了给我解气伸手打了鸡两个耳光,我看到鸡的脸上和爸爸的手上都有血,还以为是鸡出的血呢!
其实是爸爸的手被鸡啄坏了。而我却说:"爸爸别打了,鸡都被你打坏了都出血了“。奶奶却说:坏就坏吧,今儿就把它杀了吃肉,谁让它吓唬我的宝贝大孙子了”。我把眼泪一擦大叫:“好耶!吃鸡肉了”。当鸡肉熟了之后,我仇恨的抓起了鸡大腿狠狠地咬了一口,使劲的嚼着,边吃边说:“哼!让你追我。”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却不顾疼痛拿起相机拍下了这一有趣的场面……
我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21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骑马
       夕阳那样红
       因你而快乐
       南塘老街一日游
       一路浸满桂花香
       温暖的亲情
       小猴子找蜜桃
       麻雀与稻草人
       好习惯要养成
       纸的小论文
     
     我喜欢写作
     原来我没懂
     家里蹦出了爱的火花
     第一次骑马
     夕阳那样红
     因你而快乐
     南塘老街一日游
     一路浸满桂花香
     温暖的亲情
     请给我一缕阳光
    家里的爱
    家里的新鲜事
    家里的淘气鬼
    家里的开心事
    家里的一件事
    家里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