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里的幸福


  家庭的幸福在于我们彼此的热情关怀。------苏霍姆林斯基

  唠叨之歌

  从一大早起来,妈妈就开始了首场“唠叨演唱会”。“琳菲,吃饭之前先刷牙。”“吃过饭之后背半个小时单词;”“戴好手套,围巾,路上要当心,小心车……”知直到我去上学后,妈妈唠叨之歌才到此结束。

  放学后,“唠叨之歌”又在家中荡漾。不过这次不是妈妈唠叨我,而是我唠叨爸爸。爸爸喜欢吸烟,喝酒,每当我放学以后总会看到爸爸在电视机前吸着小烟,喝着小酒,十分悠闲。这时我就要拉开第二场“唠叨演唱会”的序幕了。“吸烟有害身体健康;饮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呀!”
  家里的幸福,无不就是这一场场美妙的“唠叨演唱会”

  唇枪舌战

  在我们家里,经常发生激烈的唇枪舌战。这不,又开战了:“今天我去买菜”爸爸提着篮子对妈妈说。“哎呀,你刚下班就不要管那么多闲事了。”妈妈抢过篮子对爸爸说。‘哎,什么叫做多管闲事呀?“爸爸争辩道。”买菜,做饭本来就是我们女人的天职,你干吗抢我饭碗呀?“妈妈不甘示弱。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激烈的”口水战“开战了!最终,爸爸以自己的绅士风度输给了妈妈。

  晚上,9点多了,妈妈累了一天该休息了,可是她非要检查我的作业。你说”烦不烦“?这时,我和妈妈也展开了激烈的”口水大战“。最终,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崇高的背影
       真情
       沟通是一座桥梁
       思念的脚步
       一起走过的日记
       书香伴我成长
       给自己一个微笑
       茶之道
       触动心灵的爱
       努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小小的幸福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茶馆里的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