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里的淘气鬼


          我的愿望是拥有一只小狗,但爸爸妈妈太忙,没有时间想我的事情。终于在我生日那天,爸爸妈妈送我了一只小狗。是一只阿拉斯加犬,黑白的毛,褐色的大眼睛,尖尖的耳朵显得它更机灵了。
          它来到我家的第一天,我们准备给它取一个名字,但不知道取什么好,直到有一天------              
          那天,家里人都出去办事,把小狗留在了家里,本以为它在家会老老实实的,but~我们回来后,家里一片狼藉,像被小偷翻过一样,到处是打碎的花瓶、碎纸屑、衣柜里的衣服全掉到了地上、还有东一只西一只的拖鞋----气的老妈到处找它算账,一看,它竟然卧在老妈的床上睡着了,气急败坏的老妈心软了,把它抱到了窝里,并无奈的说:这只狗太淘气了,o(︶︿︶)o 唉---就这样,它便有了‘魔头’这个名字。
          但随着它一天天的长大,它不在淘气了,变的懂事了。每次受到委屈,它都会静静的听我诉说,有时它还舔舔我的手,以表示安慰。一家人每次心烦的时候,它从不会去捣乱。而是静静的趴在我们的身旁,好像它自己也有心事一样。它还喜欢看电视,而且每次看电视它都会歪着头,好像它脑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赞美似一缕春风
       以书会友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有关期末考试的作文
       友谊的内涵
       令我陶醉的一本好书
       心中的那一缕阳光
       16岁即将过去
       春风里的爱
       用爱开启你的心灵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茶馆里的母亲
    冬天里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