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首2010,展望2011


 回首2010,展望2011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弹指一挥间,2010年已迈着坚定的脚步离我们远去,2011年款款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我们的学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一年。
     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我校学生,向一年来“辛勤奋战”的同学给予你们默默支持和关怀的家人表示我们最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阖家幸福、心想事成!
     2010年,是我们中学初一年级的第一步,这其中有欢乐与艰辛,是我们学业发展很关键的一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我们面对着许许多多的问题,我们全体学生勇敢的面对,勇敢的创造,共同耕耘着我们在学业上的一片天地,创造着和谐欢乐的生活。我们精诚团结,勤奋学习,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突破困境,逆风飞扬,谱写着我们最理想的成绩——史上2010年的辉煌篇章!
    回望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可以取得的每一分成绩是多少?全体同学辛勤努力和智慧的结晶,又可以换取怎样的成绩呢?回望2010年,我们的努力换取的是优异的成绩。我们努力过,我们创新过,我们拼搏过,我们不后悔。
   “团结,奋斗,努力。”这是我们又该具备的,学习是我的,大家的。2010年是我们大家已经施展能力的时间,2011年也是我们可以施展能力的天地,实现我们梦想的乐园,我们对2011年充满着憧憬,充满的好奇。我们未来的发展依然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里的淘气鬼
       赞美似一缕春风
       以书会友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有关期末考试的作文
       友谊的内涵
       令我陶醉的一本好书
       心中的那一缕阳光
       16岁即将过去
       春风里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回首在那段时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