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里的开心事

家里的快乐事  
    在我的家里,仿佛种满了快乐的种子,它们在我们家人的脚下慢慢长大。最后长成了一簇簇快乐的花朵。  
    因为爸妈都有事,所以经常不在家,大大的房子里就剩下了奶奶、弟弟和我。人虽然不多,但是特别快乐。别人都说我是我家的快乐精灵,奶奶和弟弟是我家的快乐天使。我们家的快乐事多的数不胜数,下面我就为大家列举几个“举世闻名”的。  
            七个核桃事件  
    又是忙碌的一天,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奶奶看见我有些累,便问道:“菁菁,人家有人给咱家送了一箱饮料,你喝不喝啊?”奶奶说着还给我指了指。“嗯,我喝,今天特别渴。”我的嗓子因为没有水的滋润而略显沙哑。“对了,奶,这饮料叫啥名啊?”我问道。“好像叫‘七个核桃’吧,人家说喝喝聪明。”奶奶一本正经的答道。“七……七个核桃……”还没说完,我就笑得喘不过气了。“奶,人家电视上广告的是‘六个核桃’,您这儿又编了个‘七个核桃’!”奶奶恍然大悟,说道:“哎,你看我这脑子!真是老了,不中用了。”说着奶奶轻轻地摇了摇头。我安慰道:“没事,你这一说还挺幽默的,让我们都笑一笑,多好啊!”我搂着奶奶,亲昵的说。最后在我的宣传下,“七个核桃”事件被广为流传。  
            我家小弟雷人事  
   我的弟弟虽然只有两岁,但是每次说话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让我们都开怀大笑。有一次我们正在吃晚饭,爸爸的酒杯因为摩擦桌子,不合时宜的发出了一声怪响。这声音被耳朵极尖的弟弟捕捉到了,他疑惑的问:“是谁放了个屁?”话音刚落地,我和奶奶便笑得前仰后合。再看看弟弟那一本正经的样子,真是雷人之极。还有一次,弟弟刚睡醒,或许是感觉没有睡好,便在那里哇哇大哭,可能是哭得太用力了,身体里积蓄了一股气儿。“噗……”弟弟释放出了“毒气”,他那张刚还挂满泪珠的脸霎时间便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铭记这一天
       成长回眸
       鸟儿大赛
       菊花,散落遍地
       门外落雪
       怀念小学时光
       致怒海潜沙胖胖的一封信
       岁月如歌
       
       她的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茶馆里的母亲
    冬天里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