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

  不知不觉地,已经12个月过去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才一眨眼,崭新的一年又将来临了;不知不觉地,我的人生也已经度过了14个光阴之年。在这14个年头里,有许多事是我不能够忘记的:有许多珍藏版的第一次,也有许多令人回味的第二次,还有许多百忆不厌的第三次……但是,在我稚嫩的童年里,那件最最值得我珍藏的东西还得数这个!     它身穿一件黑白相间的外衣,碘着圆圆的大肚子。它,就是我的储蓄罐——“猪之家”。瞧啊!看看它那两只眼睛瞪得老大老大的,像两颗大葡萄似的。看看啊!瞧它那小尾巴,卷卷的,弯了两弯儿,就贴在它那滚圆滚圆的屁股上面,好像那是一件特别别致的装饰品一样。在那里,就在它的背脊上,还待着它的一个孩子——小猪崽,而在小猪崽那白皙的背部,那儿有一个长方形的小口,也就是我将硬币收入它们“囊”中的入口,俗称——“投币口”。当妈妈给我一些零零碎碎的硬币时我就有了投硬币的机会。就连那个投硬币时的声音,我也爱听啊!日久天长,猪妈和小猪已经都被我“喂”得饱饱的了,连拿起来都是沉甸甸的。     但是,你知道我为什么觉得它们值得珍藏吗?这其中可是有故事的!     小的时候,我一直渴望有一个可以让我积累零花钱的基地,所以,妈妈就为我买了这块“肥沃的基地”——小猪储蓄罐。我得到它以后,就把我每一次积累下来的硬币都投进这个可爱的“基地”。时间长了,我才发现,这时的小猪已经被我“喂”得饱饱的了。那时,我已经学会“要求”妈妈帮我把硬币存到银行里去了,而妈妈总会对我说:“我的女儿真会过日子啊!”不知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很开心。     可爱的小猪,可爱的猪妈妈,我爱你们,爱你们给予我的童年与回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里的开心事
       铭记这一天
       成长回眸
       鸟儿大赛
       菊花,散落遍地
       门外落雪
       怀念小学时光
       致怒海潜沙胖胖的一封信
       岁月如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的一件珍品
    难忘的一天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家的暖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