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心灵

美丽的心灵可以创造一切的美,甚至可以变不美的为美。  
  烈日炎炎,一望无际的沙漠上死一般的沉寂,飞沙与走石在这跳舞,张狂的呼啸。对生命仍存希望的求生者摸了摸身上仅存的半袋水,非常高兴,因为他还有半袋水。他并不因为仅剩的半袋水而丧气,却为之欢快,因为他有一颗美丽的心,一颗存有希望的心,只要不放弃,就有机会。  
  一个正值花秀的女孩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母亲拿着病历,呆呆的望着爱滋病三个字要捂嘴哭泣。墙角下的父亲默默的抽着烟,出神的看着天花板。而少女却在沉思,她很无奈,思考着短暂的将来。诺大的病房只剩下挂钟在嘀嗒嘀嗒的响。顿时,小姑娘笑了,发自内心的笑,真实的笑了,笑的很美丽。因为她觉得她好幸运,因为上帝没有马上要他回去,她还有一年的时间,这一年她可以无牵无挂的干自己喜欢的事,可以数星星,看月亮,可以尽性散步逛街。不必再像过去像同龄人那样为未来而没日没夜的忙,不必再像过去玩的时候想着学习,学习的时候想着玩。现在她可以一心做自己爱做的事了,她感觉真好,又可以回到童年无忧无虑的时代。  
  美丽是可以创造的,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只要你具有一颗宽敞的心,一个不拘小节的心,一颗美丽的心,便可以创造美丽。美,在拈花一笑间在心灵上产生,美在觉悟的刹那间在心灵上产生,一念成美,一念成丑,全看刹那间的心灵是否美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一件珍品
       家里的开心事
       铭记这一天
       成长回眸
       鸟儿大赛
       菊花,散落遍地
       门外落雪
       怀念小学时光
       致怒海潜沙胖胖的一封信
       岁月如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储蓄
    给心灵放个假
    秋——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旗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