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铭记这一天

铭记这一天吧  
  蝉声只只叫,酷暑以来临。对着窗外在想,我这6年到底做了什么,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又好像什么都做了。我慢慢回忆着,突然感觉我做的一切都是错的,我真的什么都做错了吗?我心里就像在森林迷了路,一样找不到方向了。  
  从1年级的幼稚,我画下了我人生的篇章的第一个逗号,它非比寻常,想要画下完美的它是不可能的;2年级跟老师牙牙学语;3年级abc常在嘴边挂;4年级领悟书中的一切一切;5年级开始对社会有点认识,6年级画下基础的第1个句号,这个句号想画好是难的,它是什么样是取决于你。  
  我的审判者来了,我的命运如何,就靠它了,出来了,我知道了,命运审判了我,我在那时候就画下篇章的第一个句号。我独自望着窗外那棵古老的树,说不出话默默的对着那棵老树回忆,回忆着我的一举一动想想真是幼稚呀!  
  在那个酷暑我做了一个决定,我要独自在北京生活30天,得到父母的同意,我开始了新的一个篇章,在这30天,我做了很多事,我去钓鱼,天天如此,钓鱼让人能更清醒的想问题,30天后,我得出的1个结果就是:  
  我错了,在这一天我想的太多太多,我该停止了,这无止境的想字太难了,我真的错了,在北京出现一幅景象让我明白,在湖边一只鸟,在树上搭窝,可失败了一次又一次,但它还是坚持,看到这里我明白了,命运是由我来掌握的,我不能让命运掌握我自己,我要勇敢面对这命运。  
  铭记这一天吧!这一天也许真的能让你明白一些事铭记它吧!记住这一天吧!它会让你明白的太多太多!你现在给我听着:你给我铭记这一天把它给我留在心底,给我仔细品味它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回眸
       鸟儿大赛
       菊花,散落遍地
       门外落雪
       怀念小学时光
       致怒海潜沙胖胖的一封信
       岁月如歌
       
       她的笑
       那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这一天,我懂了
    青春,这一站
    请别忘记这三年
    我亲爱的你还记这条路吗
    感谢这一路有你
    这一年,太阳花最艳
    记住这一天(转载)
    瞧,我们这一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