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温暖的亲情


温暖的亲情
亲情如雨,点点滴滴滋润着我们;亲情如火光,照亮我们的前方,温暖我们的心田;亲情就像一把遮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明媚的早上,妈妈告诉我有雨,让我上学时带着雨伞,可我就偏不拿,以为不可能下雨,还和妈妈顶起来嘴。可天有不测风云,在我上第四节课时,天空突然变了脸,由晴朗无云转到了乌云密布,我在心里暗暗想:千万不要下雨,可事情终归不如我愿。放学时,雨已经淅淅沥沥地下起来了,我的心里懊恼极了,都怪自己不听妈妈的话。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走出校门,一个个家长来接送他们,我的心里就不是滋味。

“这儿”,一个熟悉的声音映入了我的耳朵,我循着声音望去,妈妈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只见妈妈穿着睡衣,头发蓬松,脚蹬一双拖鞋,妈妈为了来接我,衣服也没有换。妈妈让我到她的伞下去。雨越下越大,雨滴不时顺着妈妈的头发往下流。“我们伞太小,你打着吧!”妈妈略微有点命令似的说道。我不同意,毕竟路程太远了,妈妈总是把雨伞往我这儿靠,豆大的雨珠顺着妈妈的脸往下淌,雨还在下,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这时,我看到妈妈的另一侧肩膀,已被雨水淋透了,而妈妈丝毫没有介意,还不时地问我淋没淋着。此时我已热泪盈眶,就这样,我和妈妈回到了家。

亲情,就像一颗蜜糖,给你甜蜜的味道;亲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泓清泉,可以在你困难时帮助你;亲情,就像一艘轮船,载着你启程远航。

亲情,就是阴云也遮不住的一片晴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21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猴子找蜜桃
       麻雀与稻草人
       好习惯要养成
       纸的小论文
       平板电脑
       军旅三部曲
       难忘那一幕
       守住希望
       那一次我没有选错
       爱心义卖会
     
     我喜欢写作
     原来我没懂
     家里蹦出了爱的火花
     第一次骑马
     夕阳那样红
     因你而快乐
     南塘老街一日游
     一路浸满桂花香
     温暖的亲情
     请给我一缕阳光
    温暖作文600字
    动物界的亲情
    我与盛夏的亲密接触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温暖的纸条作文
    我与月光的亲密接触
    温暖的时刻作文400字
    最温暖的地方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