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的温暖作文

窗外,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几丝寒风从窗户缝中闯进屋来,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寒战。新的一天开始了。
   “今天有雨,多穿点衣服”,“下车时把伞打开,过马路要小心汽车”,从里间传出了爸爸妈妈叮嘱的声音,“知道了,爸爸,妈妈,再见。”我应着妈妈的叮咛,拿了雨伞走出了家门。
   我走进风雨中,马路边的柳枝随风摇曳着,雨向我肆虐飞来,由小渐大,由稀到密。风也向我笑着,由小到大,由轻到狂。到了学校,我的衣服湿透了,我脱下外衣,水从衣服上“嗒嗒嗒”地落下来,像一个个小精灵,在地上一下子蹦开了。
   我拎着带水的衣服走进了教室。班主任路老师已经在教室里了,她在提醒早到的同学抓紧时间晨读,不要浪费了这清晨美好的时光。路老师看到我正往桌斗里塞着湿漉漉的衣服,关切地说:“陈嘉轩,你的衣服都淋湿了呀,快别塞桌斗里了,去晾在教室后面的空椅子上。”我回到座位,不由得一哆索。“冷不冷,孩子?我刚给你妈妈打过电话了,过会儿就能把衣服给你送来”,说着老师便把她的外套脱下来给我披上了,“你先把老师的衣服披着,当心别感冒了,春寒料峭,这早春的雨天更不能着凉”,老师转过身接着说“孩子们,你们一定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常言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有了强健的体魄,才有心情和精力工作和学习。——好了,大家继续晨读。”看着路老师背影,我心中涌起一股暖流,路老师,谢谢您!
   我尊敬的老师,您就是一轮不落的太阳,永远照耀着我的心房,让我在寒冷之时也感到温暖;您又似一泓清泉,滋润着我们年幼的心灵。老师,您是多么爱我们呀!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刻苦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以此来回报老师对我们的爱。
   “嗨,早上好。”是同桌来了,他打断了我的思绪。我们继续晨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6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京故宫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母爱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作文
       关于做陶艺的作文
       不经意的感动作文
       伸出你那温暖的手作文
       海洋生物馆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母爱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父爱的分量作文
    父爱的分量
    初夏母爱的味道
    母爱的温暖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爱的阳光
    手心里的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