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题记
在今天的这个时代,我们最不缺少的就是梦想。最近风靡一时的选秀节目也好,自己默默无闻的付出也罢,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也许是放声高歌的梦想,也许是想要出人头地的梦想。但我们需要的不仅仅只是空做梦,而是敢于拼搏,敢于改变自己的恒心和毅力。
暑假之前去看了电影《中国合伙人》,不得不说这是一部激励人奋进的好电影。里面的主人公的原型是“新东方”的创始人俞敏洪。他是从乡村考入北大的众多学子之一,毕业之后原本可以成为北大教授度过人生,但他却中途放弃,选择建立中国教育品牌“新东方”。品牌的名字正如他所希望的那样,可以让世界认识到一个崭新的中国,一个改变了的中国。而他自己本身也在不停的适应时代的脚步,改变自己。
我们钦佩的是那些美式漫画里超人一样的英雄,希望自己也能拥有那样的超能力。但是现实是我们都是普通人,拥有的只是一双能改变自己的双手和一个善于思考的大脑。飞蛾扑火也只是为了追寻心中的日月,它也希望能变成蝴蝶飞舞于清风白云间。
我们都渴望成为未来世界的栋梁,渴望能用自己的双手改变世界。曾经为自己许下多少雄心壮志,如今看看自己坚持住的能有多少?改变,从现在开始,有朝一日,我们会感谢曾经如此努力的自己。
要想成功,改变自己。要想做一只轻盈的蝴蝶,就必须体味破茧的痛苦和绝望。凤凰的涅槃重生,才能成就自己的传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8/1972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感恩的日子
       时代的飞跃
       我与花为友
       自强不息
       欣赏自然
       难忘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母爱真令我着迷
       奋斗的力量
       风雨之后见彩虹
       雪天的故事
     
     改变自己
     一个感恩的日子
     时代的飞跃
     我与花为友
     自强不息
     欣赏自然
     学会理智作文600字
     我真感动作文
     丽江春雪作文
     风雨之后见彩虹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
    改变一点点
    改变自己
    爱改变爱爱不变
    以改变为话题的作文
    改变人生
    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改变世界的伟人
    社会改变了我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