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时间改变了我


时间改变了我
让我学会坚强,告诉我要哭也要忍住,跌倒了爬起来再走。
让我懂得珍惜,珍惜着所有,挫折、无助以及绝望,珍惜未曾有过的。
让我变得感伤,腐朽的枯树,残败的木屋,我总幻想着都有怎样的过去,不为人知的痛楚。
是谁让我变成这样?
时间飞快,转瞬即逝。如蓝天上悠闲自得的云在夕阳西下时被落日渲染,而后有乌黑一片,看不出,等到日出时又变回了原样,照样洁白;像翠绿,生机勃勃的青草秋后枯黄,可被来年春风拂过后又冒出草尖,很快又与去年相似。
但是我们又与它们不一,我们能被时光改变,性格、爱好,举手手投是之间的动作与思想都在悄无声息中变化,那个懵懂的我不知在什么时候被遗忘在哪个回忆的角落,渺茫难寻。虽然曾经的我被遗忘,新一个我出现,变得坚强,懂得珍惜,有了感伤。知道泪要涌出的上一刻,把泪忍回去;珍惜,珍惜曾经没有过的东西,挫折、绝望、无助,让这些在生命中出现未有几次的存在脑子里;看了残旧的古屋,幻想着足以让我流泪的故事,让我感叹。
‘时间能改变一切’,人与物在一年、十年、二十几年还是一样的吗?可能吧!老家的屋子现在是热闹,但往后,时间是让它成为人烟稀少的屋子还是一样热闹非凡的楼房。谁又知了无炊烟的小村会不会被时间改变成一座座高楼大厦。
悠闲的白云、苍翠的老树、广阔的蓝天、清澈的流水希望时间别改变它们。爸妈挺直的背,乌黑的头发,健壮的身体,时间,别改变他们。
你变了。’‘你也变了。’同学与我这样说。
嗯,是变了,不能不说是时间改变了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13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我的最爱
       心中有首最美的歌
       危险的马路
       爱的提醒
       蚂蚁搬家记
       眼睛的苦恼
       飞飞历险记
       云和面包的故事
       老虎上当了
       最后的泪读后感有感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
     我明白玩的意义了
     时间的魔力
     为自己加油
     妈妈请您放心
     考出自己的真实
     他让我懂得什么是美
     中国梦是我们的梦
     滑雪记
     等待成熟的日子
    时间的魔力
    我改变了困难的色彩
    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作文
    别背时间的债
    时间倒流了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