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请您放心


妈妈请您放心
清晨,我背着书包踏进校园,回头一望,发现你还守在校门口,见我望着你,其实,我知道每次你都是看着我的背影消失后,才放心的走开。但是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不再是小孩,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我会保护好自己。
记得就在运动会那一天,因为路上堵车,我要迟到了,于是我对你说,我跑过去吧,你露出为难的表情,好像生怕我出什么事一样,于是我用坚定的语气对你说:“没关系的!我又不是小孩了,而且我方向感极强!”你皱了皱眉头,然后说:“好吧,不过这里离五台山还有一段路,你得小心!你下了车之后就一直往前走,然后向右拐,再往前走,左手边就是了,要小心过马路,五台山很大,实在不行就问一下!”
“知道了知道了,我走了。”然后我背起书包就下车了。
到了五台山里面,我终于找到了班级的位置,因为我要参加入场式,所以想也没想,书包一丢,就匆忙赶去参加入场式了。等我回来后翻开手机一看,我一怔,竟有十几个未接来电,全是你打来的。我这才发现我忘记先给你打电话了,刚要回,我朋友就对我说:“你妈妈打过电话给我了。”“她说什么了?”“就问你到了没有。”听到这里,我很内疚,同时也体会到了妈妈的关爱,但是妈妈您什么时候才能放心呀!
我知道,或许我在你眼里永远是长不大的小孩,需要被保护在你的羽翼之下,但是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已经长大了,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翅膀,虽然还不硬,呵呵。我明白你对我的爱,不过,妈妈,我想我已经有了照顾自己的能力。所以,妈妈,放心,我一定会在人生的道路上保护好自己!将来有一天,你老了,我会学着你,将你保护在我的羽翼之下!妈妈,放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13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出自己的真实
       他让我懂得什么是美
       中国梦是我们的梦
       滑雪记
       等待成熟的日子
       大海的想念
       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中
       一个动作使我成长
       善良很小也很大
       以书为镜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
     我明白玩的意义了
     时间的魔力
     为自己加油
     妈妈请您放心
     考出自己的真实
     他让我懂得什么是美
     中国梦是我们的梦
     滑雪记
     等待成熟的日子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妈妈带我去算命
    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帮爸爸妈妈做事作文
    不会变的是妈妈的臂弯
    妈妈的馈赠
    妈妈的怀抱作文
    妈妈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