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等待成熟的日子


等待成熟的日子
初中变得忙碌了好多,也比想象的困难许多。或许,我一直认为我长大了,视野开阔了,可是,最近我却悄然发现:它、我一直没变。
当被忽视的时候,你才意识到:原来我没变,一直都想被关注着,爱护着,像孩提一样。是我太自私了?还是我之前认错我了?
当你与平日密不可分的人分开时,你才意识到:原来我没变,我一直都是跟屁虫,一直习惯被围绕,一直还喜欢开一些玩笑。

离开了树枝,往往令人叹息:树枝与树叶的离别是伤感的,但也是美丽的。可谁想到树的主干,它一年,一年,一年看着它的树叶一片,一片,一片的凋落,但却在这样的环境下,萌发了最新的嫩芽。
“我会舍不得。”
我知道再过许多年,我爱与被爱的人会变成“小孩子”,我总是很自私的只希望他们都要好好的。这现实吗?在初中看到其他人的差距时。我恍然大悟:我以为我离开了地狱,其实我离开了天堂。阳光都是温暖的,反面却是懒散的。难道我还有时间继续想着我自认为的成熟吗?有。一大把。但是:
他们等不起。
其实,初中越是辛苦其实我还蛮开心的。想起我们、丐帮、姚老师、脑袋、斗嘴,便会面带笑容。
一束光,共你我分享,谁管他天高地厚。
记得它吗?我看得清世界,转一圈,便看得见自己。姚老师,我认识它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13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海的想念
       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中
       一个动作使我成长
       善良很小也很大
       以书为镜
       想放松不容易
       体验当农夫
       重阳节我心中的老人节
       时间改变了我
       书我的最爱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
     我明白玩的意义了
     时间的魔力
     为自己加油
     妈妈请您放心
     考出自己的真实
     他让我懂得什么是美
     中国梦是我们的梦
     滑雪记
     等待成熟的日子
    走向成熟作文600字
    走向成熟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等待作文
    期待成长
    青春经不起等待作文
    作文成熟的标志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等待初中作文
    等待长大
    等待 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