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向成熟作文600字


走向成熟作文600字
成熟一词有两个含义。第一个是指植物的果实等完全长成,冷指生物发育到完备的阶段;另一个则指发展到完善的程度。
人生短暂,众所周知。在这过程中,人不仅仅只是满足于个体的发育,遵循生物规律,而是更享受生命所带来的乐趣。乐在其中——理想?信仰?追求?答案理当肯定,但也不能缺失“成熟”。走向成熟,面向未来。
喧闹和繁杂已成为生活的主旋律,人和人之间的碰撞,人与物之间的摩擦也已成为人们无所避逃的必修课。社会的快节奏,生活的多样化给人们带来惊喜和诱惑的同时,也带来了焦虑和烦恼。此时,湖南卫视又带着我们重温了“琼女郎”,大婉明星们都异口同声地说:“是琼瑶,让她们至今都相信爱情。”而我却想辩护,不为谁,只想为那受伤的心灵。走向成熟,是心灵创伤最好的良药,是适应社会最棒的技能,是走向成功最便的捷径。
有的人选择轻歌曼舞的筵席,有的人选择五光十色的荧屏,有的人选择费心劳神的麻将牌,而有的人却选择走向成熟。
篇幅虽大论,可要如何走向成熟?
古人云:“书中日月长。”书中有秦汉的冷月,唐宋的诗舞,明清的悲歌。将世事沧桑,人生百态尽展眼。仿佛与贤者相对,方能豁然开朗,走向成熟,而非像悲宋那样守株待兔的态度。
走向成熟无非嘴皮之言则速达,你得端正心态,有时需辞让。纵眼观之,你推我挡的,你拥我挤的,也就上个公交嘛。成何体统。常言道:“辞让之心,理之端也。”
走向成熟也绝非只霞顾着自己,想成为成熟人士得需处处为国家民族着想,从小立志能为祖国承担重负,为民族富兴而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国家未来发展前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8/1979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是我心中那朵最美的花
       那杯菊花茶
       写给我的初一
       内蒙古之旅
       救鸭子
       小淘气尼古拉的绝版故事读后感
       另一种不同的结果
       抹不去的那道痕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尽孝是一切善德的开始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恰同学少年
     走向成熟作文600字
     书是我心中那朵最美的花
     我想
     游大明山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800字
     抹不去的那道痕作文
    拥有好态度才能走向优
    让挫折成为你飞向成功的翅膀
    作文成熟的标志
    微笑着走向你作文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记住过去走向未来
    微笑着走向你
    敬业迈向成功的阶梯
    成熟的顺序
    成长并成熟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