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恰同学少年


恰同学少年
当尘埃早已落定,当童年的时光早已逝去,当年华绽放了容颜,再回首,往事悠悠。我亲爱的同学们,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我想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忘怀。那些回忆,那些人和事,定会因时间的打磨而越来越美好。

年少轻狂,你们会和我一起放纵自我。青春期的孩子,难免有一些叛逆,更年期的家长,更是十分难缠。我和你们都是90后,都是处在青春期的叛逆的孩子。记得那时,我们会在一起讨论,要如何应对家长的更年期。“买延更丹。”“他们不吃啊。”多么幼稚的对白,但我却倍感珍惜,因为这些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

迷失自我,你们把我拉回现实。记得那会儿,我像是得了什么病一样,精神恍惚,时常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做什么,脑袋里的东西越来越乱,越来越偏激。我跟你们说“我不想活了”。“那就去死呗。”“我是认真的。”你们显然是被吓到了。后来,你们总是特别关心我,,关心我的所有。渐渐的驱除了我心中的恶魔。感谢你们,在我最失意的时候,陪着我,陪我走过最阴霾的日子。

友情,我们之间最美的东西。那会儿,我们经常打架、打架,总像一群长不大的孩子。但我却很喜欢我们这群人就这样斗嘴,朋友之间哪会有意见总是一致的情况。即使是一个人的左脚还会经常拌右脚的。更何况是活生生的几十个人。我喜欢和你们斗嘴,那样子会很甜蜜。虽然只是一些小事,但我们在一起也叽叽喳喳谈得不亦乐乎。在那些大人的眼里也许会很幼稚,但又有谁知道,这是我们最眷恋的年华。
现而今我们即将毕业,今后也许会各奔东西,也许会不再相见,也许相见不如怀念,但请让我们永远铭记,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是我们一起走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8/1979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向成熟作文600字
       书是我心中那朵最美的花
       那杯菊花茶
       写给我的初一
       内蒙古之旅
       救鸭子
       小淘气尼古拉的绝版故事读后感
       另一种不同的结果
       抹不去的那道痕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真后悔
     尽孝是一切善德的开始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恰同学少年
     走向成熟作文600字
     书是我心中那朵最美的花
     我想
     游大明山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800字
     抹不去的那道痕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夸夸同学闪光点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同学醒醒吧!作文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同学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作文
    给同学一份爱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同学好像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的同学——甘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