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走过风雨,眼前会是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走过荆棘,眼前会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走过山路,登上山顶,脚下会是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人生道上,有风雨,有阳光,走过了,才会收获不一样的成果。
当蛹在蜕变的时候,想必也经受了压迫形体的巨痛吧!当蛹在黑暗里上下求索的时候,想必也跌入过绝望的深渊吧!当蛹在窒息的时候,它所做的,想必是一段漫长的噩梦吧!然而,它走过了,作茧自缚,不是故步自封的愚昧;破茧成蝶,是一个渺小的物种所描绘的灵魂的风景画卷。

人生有阳光也有风雨,走过了坎坷,崎岖的道路,呈现给我们的必将是受人敬仰的脚印。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屡次被贬的东坡居士,似乎注定难做一个守在君王身边的忠臣,可他对此一笑而过。他做过了,他不畏艰难,荆棘满道。他为官一任,造福一方。那苏堤上至今络绎不绝的游人还吟诵着他那不朽的词章:“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人道是······。”一星陨落,暗淡不了整个星空,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海伦凯勒走过了常人难以想象的道路,史蒂芬霍金经历了苦难的日子,铸就了辉煌的佳话;司马迁忍辱负重,完成了巨著《史记》······
人生有阳光也有风雨,走过了辉煌,阳光的道路,呈现给我们的必将是受人崇拜的脚印。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豁达傲慢的青莲居士,似乎注定做一个坦坦荡荡,自由洒脱的诗中仙,酒中仙。他走过了,他的道路坦荡如高山流水,圣洁如空谷幽兰。他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8/1979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恰同学少年
       走向成熟作文600字
       书是我心中那朵最美的花
       那杯菊花茶
       写给我的初一
       内蒙古之旅
       救鸭子
       小淘气尼古拉的绝版故事读后感
       另一种不同的结果
       抹不去的那道痕
     
     那一次我真后悔
     尽孝是一切善德的开始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恰同学少年
     走向成熟作文600字
     书是我心中那朵最美的花
     我想
     游大明山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800字
     抹不去的那道痕作文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走过初一作文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走过那一个拐角
    走过雨季作文800字
    轻轻与你走过作文
    语文从我身边轻轻走过作文60
    走过四季作文
    走过那个拐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