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轻轻与你走过作文

  那天下午放学时,班主任突然让我和一个同学换座位,新同桌是一个女生。我和以前的同桌相处得很好,突然间要“各奔东西”,当时的心情可想而知。
  那天的阳光懒散地射进了窗子里,刺到了我的眼睛。
  第二天,我和她正式开始了我们第一天的同桌生活。我不愿和她说话,因为自己有些伤心。但我又何曾想过,我是不是也拆散了她和她的同桌呢?那么我有什么权利生气呢?美术课上,她没带书,我们俩便趴在了我的书上。
  时间是可以冲淡一切的,我渐渐和她变得要好起来,都是女生嘛。我的修正带坏了,她有这方面的经验,就帮我修。我的修正带坏过三次,都是她在课间很费劲地给我修好的,这让我很感激她。
  可是,我们也有烦的时候。她的英语很差,一周有三个早晨,她都不和我说话,只是埋头背英语,应付早自习的听写。她那种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背、一遍一遍写的方法,实在是不行啊。我想告诉她应该怎样学,但她不理我,还差五分钟了,beautiful还没完,b-b-a-u-t-i-f-u-l。
  她念念有词,这时,我就丢下一句话:“你实在是笨得响啊!”我们一起进行对话练习,她实在是让我难以忍受,她说起来结结巴巴,每次,我都不能举手,因为有她拖我后腿,这是我和她惟一的烦恼事,最后我倒不安了起来,一个劲地问她:“会不会发音啊?”“数学题懂了吗?”这下轮到她烦我了。
  我们常在一起谈论关于文学的事。有一次翻她看过的《家》,发现好些句子,她都勾了。她还对我说:“我觉得巴金的序言写得真好。”《家》很久以前我看过,但看得很粗,哪记得什么序言?从此,开始佩服她。
  她喜欢写作文,写小说,并且在我们班很出色。语文老师总是让六个人讨论作文,然后推选出一个在班上读。有时我的作文就选上了,但多半还是让我们组的那个小弟弟读了,这就把她的作文挤了下来,难以见天日,尽管有些篇目写得不错。有一次,我坚持要她去读,那男孩却很固执,于是我说:“你读了多少次了,她的作文不见得比你差嘛!”但最后,上去的还是那个男孩。
  她很体贴人,我在期末考试前夕,被各种事搅得一团糟,以至于没有信心拿第一。在那段最难、最困惑的日子里,是她给了我勇气。她写给我的那张句子不怎么通的字条,便是最好的证据:first永远isyou!
  后来,座位又换了。她不是我的同桌了,但我总是难以忘记我和她一起走过的日子。
  曾经的同桌,你是否也在怀念我们一起轻轻走过的那段阳光灿烂的日子?

轻轻与你走过作文
  风走了,雨停了,是谁曾从我身边走过呢?
  春意盎然,我漫步河堤,看那一片桃红柳绿,草色青青的景象,心中不禁泛起了阵阵涟漪:草是多么的顽强啊!“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种奋发向上,坚韧不拔的毅力使我赞叹。草虽然很平凡,但却有广阔的胸怀与无私的美德,这不是我们该拥有的吗?
  夏日炎炎,我凝视着水平如镜的湖面。荷花开得正旺,一朵朵盛开着在风中摇曳。荷自古以来就是清丽脱俗的,她出淤泥而不染,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妙龄少女。“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是它的真实写照。我不禁深有感触:即使是生长在恶劣的环境之中,也能保持自己原有的风貌,可谓难得。
  秋风萧瑟,落叶纷飞,满山的枫叶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15.html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从我身边轻轻走过作文600字
       关于奔跑的作文
       关于和谐家庭的作文
       暖流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清除心灵的杂草作文
       爱心使者作文
       科技小制作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父爱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语文从我身边轻轻走过作文60
    与你同行作文
    与你同行作文600字
    轻轻推开那扇门作文
    与你幸福同行
    与你并肩同行
    轻轻、飞吧
    我渴望与你重逢
    爱与你同行
    轻轻的礼物沉沉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