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轻轻的礼物沉沉的爱


轻轻的礼物沉沉的爱

时间,总是像流水一般,在不经意间,悄悄的流过

转眼,今年的妇女节即将到来,这是我们亲爱的妈妈们的节日。作为子女的我们,应为妈妈送上一份礼物,无论贵重与便宜,无论轻与重。哪怕是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一次紧紧的牵手,一次温馨的谈话,都传递着我们对母亲不变的爱。
我的母亲是一名人民教师,她身上担负着的,是教育好每一个学生是他们今后走向社会能有所前途。母亲每天都要打交道的是,陪伴了她二十多年的老朋友——粗粗的粉笔头和讨人厌的粉笔灰尘。现在,不喜欢当值周生的我,每每联想到母亲,就想到了,一个干净的黑板是为了回报老师一天的付出,一个干净的黑板能使老师在第二天又一个好心情,于是,将心比心,轮到我值日时,总会把黑板擦得干干干净净的。
每天回到家,看到母亲的双手,总是那么粗糙,为了学生,母亲每天都要洗如无数细小的粉笔灰,家中咽喉的药也是好几盒。今天,我触摸了母亲的双手,不再是以前那样光滑细腻,我心头一怔,一股而流涌上了我的心头,沸腾了我的心灵。
小时候的我,总以为没到母亲节的时候,送贺卡和礼物是最好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明白:礼物不论大小、价格,只论送礼者的诚意。
今年的妇女节,我认为送什么都不如送一颗感恩的心和一篇好文章。一颗感恩的心,凝聚着我对母亲的孝心,一篇好文章,更可以体现我对母亲的爱有多深。
轻轻的礼物,沉沉的爱,多么感人的话语。读书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多么激励学子们向上的名言,我们应该发奋学习,珍惜现有的光阴,为未来而奋斗
 最后,祝愿天下所有的妇女、妈妈们:节日快乐,合家欢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在比别人前面
       当你老去
       一支笔而已
       蜜蜂王国
       山羊和驴
       神奇的钥匙
       读《假如给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鸟儿为什么歌唱读后感
       非常女生读后感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姑娘的礼物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轻轻、飞吧
    年轻的心
    珍贵的礼物
    为你献上一生的礼赞
    田中,新学期,我送给您的礼
    除夕的礼物——雾凇
    我轻轻地离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