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在比别人前面


走在比别人前面

以前,我并没有早到的习惯,以为只要不迟到就已经是最好的了。而今日,我才恍然知晓,比别人早到一步,你可以有那么多广阔的空间,能空出不少的时间来做很多的事,早在别人前面的感觉,真好!

“晓雾将歇”,陶老先生能见“猿鸟乱鸣”。而我,却也能找到许多的乐趣,虽与之不尽相同,却也别有一番趣味。原来,每天的太阳真的是新的。

清晨,乘着凉风,,一路上的景色变化极快。骑着车,迎来吹来的是草儿,花儿,还有带着土地味道的清风。啊!好久,好久,没闻到这种大自然的味道了,一夜的降温,终于把庞大的二氧化碳压住了,让分别已久的“氧气”来个拥抱吧!这种机遇,是清晨的赠予吧?也只能给起早的鸟儿闻及。

天刚破晓,一块月牙儿弯起尖尖的钩儿悬挂于天际间,与初升的太阳争辉。叫上飘落的衰叶,虽不见“杨柳岸,晓风残月”而足矣令人销魂。这种感觉,不是只在天上有么?人间难得见几回?

      美景赏完,良辰有已到。

      到校后,时间还不过6点半,太阳还遮着半边脸,多害羞的一个小姑娘啊!清早佳时,何不先跑上两圈?再上楼去?感觉是因景而生的,而我,通常喜凭“感觉”某事,认定了,就会干!一把书包,三步两步跳进跑到,飞奔起来,清风拂面,如杨柳丝滑过平静的湖面,不为“爽”呼?三圈下来,仍觉得不过瘾,伸伸腿,弯弯腰。顿时,骨头全酸软了,似漫在水中,浮在雾里,似真似幻,怎会如此之奇哉?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你老去
       一支笔而已
       蜜蜂王国
       山羊和驴
       神奇的钥匙
       读《假如给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鸟儿为什么歌唱读后感
       非常女生读后感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城边有家小酒店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行走在路上
    走在路上
    走在弯弯的竹径上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青春的路上
    走在学习的路上
    行走在路上
    走在人生路上
    走在阳光大道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