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过四季作文

  春花秋月,夏露冬雪,只在瞬间轮回,物转星移,岁月沧桑,早以成为永恒。绵延四十载的人生坦途,曾经渴望拥有一对翱翔的翅膀,曾经奢求赢的累累硕果,历经雨露风霜,接受大地赐予我的一切。
  人生最大的联系莫过于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每个人都渴望成功,因为它是对自己价值的肯定,社会给自己的客观证明。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丰富,我会从理解主义者,变为现实主义者。
  如果把人生比作四季,当我走过春的温馨,夏的炙热,秋的成熟,冬的苍凉,蓦然回首于漫长而短促的人生之旅。生命旅途中突如其来的厄运,现实环境的恶劣像幽灵一样时不时地叩响心灵大门。生命的最大值正是在这种承受和忍耐中求得。生命用泪水诠释苦那是一种脆弱,用微笑面对苦难则是一种至高的人生境界。缺乏苦难感的人生难说缺乏生命的力度,深度……
  人生的浏览,如旅行一样,留意的常是那些感兴趣的东西,并将之在记忆中剪辑,惟其如此,赢得的才是自我感觉中最美的景观,浮生坎坷,中年羁旅,天性善感,多思易扰,寻觅四季,看见曾经旅程一程是一种锤炼,一程是一种蜕变。执迷过去,放弃未来,只要曾经拥有过,穿越晨霜,雨雾之后的美丽,让疲倦困顿的心田,沐浴我温馨的柔风细雨……面对苍茫天涯,薄暮暝暝的未知世界,动一份真情好累,深知世界纷纭,扑所迷离,朦胧踌躇间只有自我解嘲,跟着感觉走。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告别了冬,迎来了春,送走了夏,走进了秋,随遇而安,随心所欲,开诚不公,站在远处给生活留点距离,永远给自己的告洛留点遗憾,浅尝辄止,这样的人生每天都因为充满希望而生机勃勃,鲜艳滋润……
  无需多言,结局已写在我走过的路上,只是在寻找岁月的车轮,去开创前方的道路,人终是要走的就是不知这些飘荡着的记忆,该存到那里去。今天永远是美好的一天。也是唯一可以信赖的一天,今天划下了你的生命的一道刻痕所以最好。四季的轮回留给我的总是很美很美,365个日。

走过四季作文
  时间一秒一秒地流逝,我心中不仅涌出一丝哀愁,为何时光飞快?为何时光如此吝啬,不肯停下呢?五十二个季节,悄然无声走过,我唯一能做的,是在时间对岸,从回忆中远眺他们……
  如花似玉·春
  雨,依旧在下,分不清是哭是笑,这是春雨的特点。雨是春的一大特点,尤其是那雨后的彩虹,有一点迷茫,有一点扑朔迷离,外加那湛蓝的背景,给人以清新的感觉。春是如花似玉的,她一如花般妖艳,又如玉般纯洁清澈,让人摸不清她的本性。在我看来,春更像是一位花枝招展的女郎,她用鲜艳的花儿装扮着自己,妩媚地向诗人传递着丝丝情意,所以我讨厌她;但冥冥之中又透露着对她的喜爱之情,就是这样的一位女郎,却拥有着母亲般的情怀,她轻轻一呼唤,花儿草儿露出笑脸;她轻轻呼一口气,春风慈爱地抚摸大地;她轻轻挥一挥袖子,春风像阵阵雨帘。是的,春,如花似玉,她外表是妖艳的,但骨子里却透露出温柔。
  如火似冰·夏
  夏,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热。夏天的太阳与春天的太阳不同。如果春天是太阳,那夏天简直就一大火球。炙热的“火球”似乎丝毫没有感到因它而发生的变化:大地烤红了,蝉儿烤熟了,河水煮沸了……但他依旧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还一脸无辜,似乎错全在我们。在大多数人眼里,夏天是闷热的,可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憧憬的作文
       关于母爱伟大的作文
       我心中的家作文
       我得到了一缕阳光作文
       那一抹色彩作文
       家乡一绝作文
       校长给我们上课作文
       以欣赏为话题的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600字
       初三作文美的瞬间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走过雨季作文800字
    轻轻与你走过作文
    语文从我身边轻轻走过作文60
    我的四季初中作文
    感受四季作文
    我爱四季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走过那个拐角作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
    走过那一个拐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