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别背时间的债


别背时间的债
枯叶翻转,如同在叹息时间的流逝。时间,是什么呢?是像爱因斯坦的所说那样,时间只是人类的错觉,还是像萨尔瓦多·达利的超现实主义画作《记忆的永恒》那样,是绝对静止的呢?
春夏秋冬,似是一晃而过,时间来了,又走了。带来了新的,收走了旧的。他不肯为人类的痛哭停留一丝,不愿为如画的青春慢走一步,无论多繁华的盛世,多伟大的人物,多壮观的文明建筑,都无法阻挡他。一切都会尘归尘土归土,到头只有一句:赢,都变做了土;输,都变做了土。
他就是这样,像是一个犟小孩,闷着头走自己的路,从不管别人。
最可怕的,他还是一个债主!
家旁边经常会出现一个乞丐,神志不清,嘴里一直嘟囔着年轻时的过往。听人说,他曾是军队汽车连里的,因为总受排挤,得了抑郁症,去了医院。在医院里,他喜欢上了哪里的一个护士,却一直憋在心里,不敢吐露。等时间带走了他的青春,便成了这边模样。
时间的债啊,不好背。可偏偏背上了时间的债的人,还真不少!
小区里经常会来一个收破烂的老人,一些熟悉他的人说,他是上世纪80年代的大学生,还是学经商的。可谓才貌兼具,又赶上改革开放的春风,理应能做出好大一番功业。他也有这想法,可由于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他错过了一个又一个极好的机遇。总想着自己还年轻,以后总是有机会的。等时间无情的从他身边走过,要回了他所欠的债,他才恍然大悟。可惜为时已晚。
我有一个朋友,他是时间。一天,我对时间说:“我要借债!”时间答应了,他说:“可以,但等你的青春过后,我会找你要债。”后面这一句,我没有放在心上。
我借到了债,很高兴,于是我每天都用借来的时间去跟朋友瞎混,玩乐,在我浑然不觉之间,我借来的时间用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55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孤独前行
       放弃也是一种美
       留点关心给自己
       我喜欢学习
       酷暑
       狂想进行时
       想起这件事我真后悔
       雪中寒梅
       关于伞的作文
       蜜蜂历险记
     
     我的笔袋
     不畏才能成功
     人生交响曲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雨过天晴
     别背时间的债
     大扫除风波作文
     卖报,让我成长作文
     尊重发现才能有所发现作文
     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我多想时间静止
    紧跟时间的脚步
    珍惜时间的作文500字
    时间在流逝作文
    逝去的时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