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逝去的时间作文600字

     新的一年来了,我似乎没有半点欣喜和开心。父母伴我的时间很少了,而且他们脸上貌似多了许多皱纹,那时操劳的结果吧!
     回忆那时的不懂事,悔恨由心:有一次,学校流行起了一种玩具,悠悠球。我一回家便请求妈妈给我买这个玩意,妈妈干脆了当的跟我说:别想了,瞧那玩意多幼稚呢!我马上把背上的书包往地上砸,我不读书了!我大声的喊。我跑到健身所那玩了半天,还是回家才知道,妈妈见我许久没回家,吓晕了。而爸爸呢,赶忙去报警了!
     我顿时明白了什么的,马上跑进房间说,妈妈,妈妈我再也不买那破烂玩意了,而妈妈只是摸了一下我的头,你想要的,妈妈都给你买。
     几天后,我得到了那个梦寐以求的悠悠球,但,我是没有放下那颗悔恨的心。
逝去的时间作文400字
  面对着流逝的河水,一位哲学家曾凝视许久。最终说出了:“逝者如斯夫。”的人生至理。
  ——题记
  随着时间的流动,在忙于学习、玩、吃饭的余暇,我逐渐思考于我的人生。正如朱自清先生说的――时间飞快地溜走了。我的时间也不见踪影,而我也加紧对时间的思考。
  有时,一个人坐在教室中,不轻意间又想起、心中的时间之弦又嘣了一下:日子过的真快,好似在不知觉中,带着我旅行了50000多天,而在这些我并不察觉的时间里,我已是一名中学生啦!回想起记忆中的旅途,我又不禁茫然了:我做了什么让我的父母感到欣慰的事,我又做了多少自己满意的事,日子过得问心无愧吗?
  我想,朱先生对于时间,应该是问心无愧啦,就算有,那也是他为不能为国出力――可那已不能算是愧了。反过来想想我,我是过得有点而象《匆匆》中的碌碌无为的人,毫无大志。也是,平时看到的或听到的职业,我一点兴趣也没有。可能也是我太懒的缘故,毕竟任何好的职业都要以能力为先,但我本性不大爱动脑,都将它藏着,只有在迫不得已时,才拿出。唉,真有点对不起那逝去的时间,因为十多年的人间旅行,竟勾不起我的壮志雄心,立下个远大理想。
  忆往昔,时间似流水一去不复返,我也没能在时间流过时把握自己,真是人生一大败笔阿!梦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时间却在身边不久处。我苦心孤谐地寻找时间,却没想到时间就在身边,只知一味瞎找,回忆过去,这又白费了不少时间——又浪费了,呜乎!
  想起我那逝去的时间,是多么令人留恋。但光阴不再,惟有划悲痛为力量,向未来的时间索取自己的幸福。
  后记:
  想起了逝去的时间,我想,我也不能再虚度光阴啦,努力吧!让我的生活更精彩吧!
逝去的时间作文600字
  岁月如水,于无声无息间流过。当第一场春雨悄然而至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新的一个季节又开始了!未来的日子值得期待,逝去的时光更让人留恋!散落在时间长河中的那些悠悠往事,有的已顺流而逝,有的却渐渐沉淤成或凝重或美丽或隽永的记忆,任岁月侵蚀,世事变迁,依然散发着淡淡的幽香!
  在夜里,轻轻地将思绪抚平,在“windows-xp”悠扬的启动声中打开写字板,任记忆如潮水般冲击着心岸……人的一生究竟是由多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失去了诚信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400字
       写友谊的初中作文
       跳蚤市场作文
       青春作文600字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作文
       青春期的烦恼作文
       以脚步为话题的作文
       文明城市我文明作文
       换位思考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温馨的时刻作文400字
    致我逝去的童年作文
    最美的时光作文
    心动的时候作文
    关于过去的作文
    抹不去的记忆作文
    最美的时光
    享受有你们的时光
    过去的都已成为过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