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过去的作文

  我曾经有一段非常好的故事。谁知,我是个喜欢抛弃过去的人。
  但我的抛弃,偏偏又不是遗忘……
  “喂,我不小心把一团纸塞到笔盖里去啦,怎么办啊,呜呜呜……”韩絮一脸委屈地朝我冲了过来,西米露幸灾乐祸地跟着她也边跑边嚷嚷:“谁叫你上课不听讲来着?这叫恶有恶报!”
  我无奈地接过这个笔盖,还是上次我们三个一起去玩电游的时候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与死皮赖脸得的(票数不够)。韩絮是个白白的、矮矮的小女生,和我的生日同日不同月,性格却大同小异,可谓缘矣。西米露把韩絮挤到一边,煞有介事地提醒我:“你忘啦?她上次把你的宝贝发扎拆了还拒不认罪,得此下场乃是天意。你别管她,给她个机会反省悔过吧!”我朝西米露翻了个白眼:这家伙明明是惦记着被韩絮组装得不成人样的那台袖珍电扇嘛!看着可怜兮兮的韩絮,我还是启动了无比鬼马的大脑,轻轻吐出两个字:“水攻。”
  “哦,把水装在笔盖里等纸团自行变软、浮上来的时候再‘结果’了它,妙计!不过,容我实践一番再下定论……”韩絮兴奋异常,又乐颠颠地掉头往厕所冲去。西米露摇头叹息:“我这辈子怎么有这么大个败笔啊!”我安慰她:“才放学就给我实践我聪明才智的机会,可见这位同学热情很高而且干劲十足,如果以后发明出代写作业的机器人什么的,还得靠她多多关照呢!”
  她是个平时嘻嘻哈哈,其实文采超好的古代才女型朋友。这时,她顺手摘下一朵小红花,被从后面赶来的韩絮看见了,于是她大惊小怪道:“露露,你,你……居然摘花!”我一回头,顿时火冒三丈:“西米露,你知不知道生命是可贵以及脆弱的!如果全校的女生都像你这样,那我们学校还有希望吗?还有前途吗?还有脸追求远大的理想吗?”西米露也不甘示弱:“那你中午吃的猪扒和白菜呢?那不也是生命吗?你那么狠心地把活蹦乱跳的生命都吃到了肚子里,还有脸跟我争这些?”我更加怒气冲冲地说:“生命的意义是不同的,你不可以让小狗陪你说话,也不可以让猫咪和你游泳。难道在阳光普照风清云淡的此时此刻,你会拒绝欣赏我对着鲜花吟诗,而是热盅于看猪种白菜吗?”
  西米露先是大笑三声,而后惭愧不已,对着小红花的坟墓(韩絮趁我们斗嘴的时候挖的)长跪不起,一边还阴森地说:“虽然每次斗嘴输了你都会逼我请你们吃直通车,但是,为了小红花的生命价值得以延续,我就请你吃小红花的尸体吧!”
  我目瞪口呆,最终嬉笑着溜之大吉。
关于过去的作文800字
  各位朋友,当你读到这篇小短文时,你已经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跋涉了许久。虽然历尽了千辛万苦,但你不觉得成功就在眼前吗?它就像一轮光芒四射的旭日,即将跃上地平线,带给你一片辉煌和热烈……
  这个境界充满了诱惑,每一个具有理性的人都穷其一生去追求它。
  这个过程布满了荆棘,每个追求者都要为这付出汗水与辛劳。
  这个果实如此甜美,得到它,你才能品尝到成功的喜悦,体会到奋斗的快乐,感受到人生的真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关爱作文400字
       春韵初一作文
       这件事感动了我作文
       读书的快乐作文
       第一次作文6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同学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