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赏樱花作文500字

  今天的天气真不错,我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了玉渊潭公园。因为在这一段时间里,这里正在举行樱花节。
  我们刚走进玉渊潭公园的大门,就看见一串串红色的灯笼高挂在半空中。微风吹来,那些火红火红的灯笼好像在向我们招手,迎接着我们的到来。我们走过了小桥,来到了樱花观赏区。哇!眨眼之间,粉红色的樱花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这一片片粉红的樱花,在太阳公公的照射下,向我们展现它娇嫩的脸颊。我惊呆了,眼前的景色简直就是一幅优美的图画。人们都在这美丽的樱花树下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也迫不及待地走进樱花园里,享受着樱花散发出的阵阵清香,仿佛在安徒生的童话世界里漫步……
  玉渊潭公园里不仅有红红的灯笼,粉红色的樱花,也有清澈的湖水,绿绿的柳树,川流不息的人群,还有很多很多的美景。什么时候你也来看看吧!
赏樱花作文500字
  今天语文课上,朱老师兴致勃勃地向我们宣布:“今天,我们要到校园里观赏樱花。”老师话音刚落,我们就纷纷议论起来:“什么?学校里有樱花?我怎么没见过啊?”“樱花是什么样子的?很美吗?”“樱花可以结樱桃吗?味道好吗?”……一个个小问号挤满了我们的小脑袋瓜。带着疑惑,我们列队跟着老师去观赏校园里的樱花。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校门边。“咦,这些光秃秃的树什么时候开满了洁白的花朵啊?”“老师,老师,你是不是搞错了,这分明就是梨花嘛!”同学们七嘴八舌地嚷道。老师微笑着说:“你们会认错也不足为奇,樱花和梨花粗看是差不多,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们的不同的。”
  于是,我们又走向五六年级的教学楼旁观察梨花。“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仿佛约好似的,这里的梨花也正怒放着。啊,仔细一看,樱花和梨花原来有着天壤之别。
  樱花的枝头缀满密密丛丛的花朵,褐红的小叶子只躲在花朵身下,而梨花和大片的绿叶平分秋色,洁白翠绿,相映成趣;樱花树有很多的枝条向四处伸展开来,使它拥有比梨花更高大挺拔的身材,更飘逸俊美的身姿;微风轻拂,樱花树下阵阵幽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而梨花只有淡淡的清香……
  现在,我们又回到校门旁,静赏樱花之美。那一树树樱花啊,远看似一团团绯云,染红了天际;近看似一层层织锦,铺满了花枝。
  樱花的美,直教你屏住了呼吸:风止时,那静住的樱花,宛如娴静的少女,又似娇羞的新娘;清风拂过,花瓣在枝头轻颤,仿佛银蝶翻飞,又好似母亲在耳畔喃喃絮语;阵风吹过,樱花树随着摇曳的枝头曼舞起来,就像最高明的舞者展现最优雅的舞姿,又像狂放不羁的吟游诗人吟诵着最浪漫迷人的诗句……樱花从枝头随风飘落,落在人们的头上、肩上、衣袖上……好一场美丽的花瓣雨啊!于是,人们的身上也带着了烂漫的幽香……
  樱花是日本的国花,它只在每年短短的三四月间开放。每年这个时节,人们纷纷来到郊外、涌向公园,赏樱踏青。是啊,人们怎忍心错过这纯洁高贵的樱花?怎忍心错过这天赐的神圣之美!它沉睡许久,拼了命把自己所有的美丽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人们欣赏。这就是樱花精神:花开时极尽绚烂美丽,花落时干脆利落无痕。所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过去的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关爱作文400字
       春韵初一作文
       这件事感动了我作文
       读书的快乐作文
       第一次作文6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同学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心海里的浪花作文
    仙人球开花作文
    种花作文400字
    送他人一朵花作文
    生命如花作文
    樱花
    期待樱花绽开
    樱花祭
    樱花飞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