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樱花祭


樱花祭

寻不到花的折翼枯叶蝶,永远也看不见凋谢;江南夜色的小桥屋檐,读不懂塞北的荒野。

         在一座座时间轮轴高速旋转的城市生活中,耳边充斥着巨大的摩擦声。物欲横流的社会像天使背后的黑色翅膀,一一点一点的丰满,扩张,直至不曾有阳光亲临,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小小的日本海怎能阻挡得了这其中的明争与暗斗!

        自古以来,中日关系就没见着过有哪几天真正好过,城府太深,隐藏的太好!而如今,九级大地震引发无敌大海啸,福岛核电站为庆祝之一伟大的时刻相继爆炸,一时间引发了全球恐慌。

         最初时,我们大叫痛快,但深入灾区现场,在废墟之上,我们似乎又想起了汶川,那里至少也拥有着对生命的渴望,超越了国界,我们同样是来自自然的生灵,祖辈犯下的错误虽然已无法改变,但至少不应该让无辜的下一代来承担这些。天灾面前,生命不会有价格的比较,跨越了国界,中国救援队搬开第一块预置板时,尘封多年的友情在此刻发光,为了利益而相互计算彼此的“稿纸”,被撕个粉碎;黑暗的上空,巨大的天窗骤然打开,洒下千万缕温暖的阳光......

         任东京樱花雨肆意飘落,无助的人们似枯叶蝶一般寻找着自己安顿的驿站——花。这过程中的酥甜苦辣这时又是多麽的刻苦铭心,洞彻心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是一支笔
       以青春为话题的
       触动了我的心灵
       想起了那个人
       短暂地平庸着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学习的苦与甜
       我能
       我为你驻足
       在生命里铭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樱花
    期待樱花绽开
    樱花飞舞
    又是一年樱花雨
    蓝蓝。樱花树
    樱花绽放
    《樱花树下的约定》(魔法文
    最后一片樱花瓣
    樱花
    樱花树下的思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