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恩母亲作文500字


感恩母亲作文500字

夜空给了星星长长的外衣,感恩,星星用绚烂装饰了整个宇宙;大地给了花儿肥沃的土壤,感恩,花儿用姹紫嫣红[注: 姹、嫣:娇艳。形容各种花朵娇艳美丽。]丰富了土地的色彩;妈妈给了我们生命,感恩,我愿用一生去感恩,感恩我的母亲。

  “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孟郊的《游子吟》打动了多少背井离乡[注: 离开家乡到外地。]的孩子,庆幸的是,就是有了这样一首简单的小诗,温情的牵出了我们多少的回忆,勾勒出心中绵延的感恩线条。“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静下心,一遍遍,慢慢的读出它蕴含的意义。闭上眼,轻轻地回味那份温暖。我不知道此刻的你心里会不会也酸溜溜的?会不会也有想放声大哭的冲动?不要,母亲希望我们坚强,所以请坚强的圆润眼中的泪,然后拿起手中的电话,打给那个教会我们坚强的母亲吧。也许,你的母亲和我的母亲一样,她没有太多的知识,她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也许,她只是一个朴实的农民,现在正坐在乡间的麦田边劳作;也许,岁月让她懂得了想念,懂得了牵挂,适应的欣喜于手机的来电,也许……太多的也许,胡乱的交织,都给了这样的节日,让我抱着这样的一份感恩的心,悸动内心那无尽的想念,回忆那过往的点点滴滴,感恩我的母亲。

  母亲,回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樱花祭
       生活是一支笔
       以青春为话题的
       触动了我的心灵
       想起了那个人
       短暂地平庸着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学习的苦与甜
       我能
       我为你驻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一颗感恩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