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自己选择的路


自己选择的路

很喜欢一句话,忘记了什么时候在哪里听到的了,但从听到了以后就深深地刻在了脑海里,从未忘记过。也曾在没经历过痛苦之前细细推敲过这句话;也曾在饱受挫折后体会过这句话。愈发体味,心中的感慨就越深刻。那是一句极易懂的话——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下去。

       其实自己选择的路不一定是对的,或许就是一时冲动,或许就是暂时的无奈,但追根寻底,还是源于对子的将来没有看清楚,还没有明确将来的那条漫漫长路该从哪个入口开启,也不知道自己叶落归根[注: 树叶从树根生发出来,凋落后最终还是回到树根。比喻事物总有一定的归宿。多指作客他乡的人最终要回到本乡。]的最后一秒被自己幻想成什么样子,或许就是涉世未深,初生牛犊不怕虎[注: 比喻青年人思想上很少顾虑,敢作敢为。]吧!或许无知的它不仅不怕虎,它是不怕整个宇宙。它觉得父母疼爱它,事实归顺与它,便以为这世界都是它的,觉得世界上的所有生命都有一颗宽容的心一次次的来包容它的错误。还觉得整个世界上都是向父母一样善良,对自己只有爱,没有一丝恶意的人。

      但是它也仅仅是一个没有社会经验,什么也不懂的孩子,偏偏要固执的认为自己懂得了很多,偏偏说自己早已长大,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母亲作文500字
       樱花祭
       生活是一支笔
       以青春为话题的
       触动了我的心灵
       想起了那个人
       短暂地平庸着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学习的苦与甜
       我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