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樱花树下的思念

樱花树下的思念  
  樱花落尽阶前月,象床愁倚薰笼,远似去年今日,恨还同。  
  ——题记  
  夜里,我倚在窗边,一颗流星从夜空落下,转瞬即逝,短暂而绚烂——也许美好的事物总是这样吧,窗前的樱花树经不起风的舞弄,轻轻摇曳。纷纷扬扬的花瓣就像一个个支离破碎的梦,让我的思绪牵动到那个飘雨的夏季。  
  教室里,黑板上工工整整地用紫色的粉笔写上“毕业聚会”几个大字,我突然觉得那几个字很刺眼。为了不让人轻易地察觉到自己眼角的一丝泪痕,我不得不把视线转移到楼下正在怒放的樱花。恍恍惚惚地,我觉得满天飞舞的花瓣就是我们的班级啊:在花苞中修炼好些时候,才只能换的短暂的相遇,微风一吹,便漫无目的地飘向四方,即使有一两片还在一起,多半还是在不同的区域呢。  
  阳光透过枝丫,稀稀疏疏投下些光点,正好照在同桌哭红的双眼上,我勉强打趣道:“嘿,眼睛都哭成乒乓球了”,她只是挤出一丝极不自然的微笑。  
  毕业会一结束就要考试了,趁着这时候,我们四个最好的姐妹骑着单车去公园的樱花林,作一下最后的诀别,我们约好一定要考上十一中学——这是我们唯一的,也是最坚定的愿望:“还要分在同一个班”。我说。于是,我们都虔诚地向一棵老樱花树许了愿。  
  考试结束后我把自己闷在家里什么也不做,直到听到自己被十一中录取的消息,才立刻兴奋起来。我抓起电话就拨通了同桌的号码,响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有人接,我却听到了电话另一头失望的声音:“我已经听到了你被十一中录取的消息,但我马上就要去外地上学了,还有一个没有考取,另一个则跟你一样考取了,我祝福你们……”我的心猛的一颤。  
  原来,只有我们两个人履行了那个上十一中的承诺,那个唯一的承诺。  
  开学了,我们两个很不幸地没有分到一个班。  
  我们的关系渐渐地疏远了,那些樱花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法律伴我成长
       一些关于你们的文字(三)
       不会变的是父爱
       母爱
       触摸星空
       深秋落花情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习惯
       瞧,我们这一班
       那一片风景
       桥(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樱花
    期待樱花绽开
    榕树下的记忆
    樱花祭
    樱花飞舞
    大树下的承诺
    又是一年樱花雨
    蓝蓝。樱花树
    樱花绽放
    《樱花树下的约定》(魔法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