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大树下的承诺

花开花落,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友谊。  
  ----  
  题记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不好?”  
  “恩。一辈子的好朋友!拉钩,骗人是小狗。”阳光透过茂密的枝叶,洒下点点光斑,两个女孩坐在树下,傻傻地笑着……  
  大树下,我们说好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在离开的前一天晚上,我们来到了大树下,“真的不能留下吗?”我看到了明澈的大眼睛里的恳求,我听到了一丝哽咽。“恩。爸爸让我去城里上学,你知道,爸爸的决定没有商量的余地,所以……”她沉着头,闭上眼睛,尽力不让眼泪落下来。长长的沉默过后,她牵起了我的手,“不知几时起,这棵大树只属于我们两个人了。在这颗大树下,我们分享成功的喜悦,共同诉说着自己的小秘密,交换你我的日记本……还记得那次吵架吗?弄得我们不欢而散,但是在当天,我们都不约而同地来到这棵树下,想起了曾经的承诺,相视一笑,所有矛盾都因那承诺而化解。许下的承诺,一定要记得。”此时,她已涕不成声了。  
  第二天,我走了。带着那个承诺走了。  
  那些逝去的时光,就像指尖的沙粒,点点滴滴在心头汇聚。她的笑脸,她的背影,绽开的笑,滑落的泪。原来早已刻在心头,挥之不去。每逢想起她的时候,我就会拿起笔将思念寄托于信中。  
  大树下,我们说好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一年后,当我再次踏入这条充满泥土气息的小路时,熟悉的味道使我的思念愈加强烈。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她家,见到她的一刹那  
  ,时间仿佛凝固了。她还是那么霸道,没等我说话,她早已拉着我的手,来到大树下。这棵树长高了,长壮了。“我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这一次,在这等你的到来,在这读你的来信,在这为你写信。”她兴奋地说。她紧紧拉住我的手,手被她握得生疼,生怕我下一秒就会消失似的。我感觉真的好幸福,眼泪肆意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挫折之后
       长大的路上
       点歌
       幸福的清香
       那一个温暖的瞬间
       棒棒糖丶狠甜狠甜
       成长路上的一盏灯
       我与你同行
       都是溺爱惹的祸
       理解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迷茫下的醒悟
    路灯下的温暖
    开在阳光下的爱
    星空下的回忆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台灯下的爱
    留下的终是殇
    榕树下的记忆
    流星下的誓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