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榕树下的记忆

漫步时不经意又来到那棵大榕树下,树还是那棵老榕树,秋千也依旧在那里微荡,只不过人非情碎了!在树影婆娑中我依稀看见了你的影子。  
你还记得从前我们总爱去玩的秋千吗?那时候我们都还小可以两个人一起坐上去,当秋千高高荡起时,你会紧紧握住我的手,因为你知道我会害怕,你跟我说过“当秋千荡起时,闭上眼睛,放松精神,去听风声,嗅花香就可以抛掉心中的忧愁、烦恼了。”我现在就坐在记忆中的秋千上,以你所说聆听自然,可你的身影为什么还是挥之不去!为什么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你还记得我们夏天常去的榕树吗?那时的夏日很热,大家都不愿出来,只有你和我爱到榕树下玩。第一次你带我爬树时,我很害怕,是你一直在旁边帮助我,鼓励我,信誓旦旦[注: 信誓:表示诚意的誓言;旦旦:诚恳的样子。誓言说得真实可信。]地说“以后有什么危险,困难,我都会在你身边帮你,和你一同度过。”当我们都爬上枝头时,你迎着微风对我讲笑话,或者故事。而现在我遇到困难时,你在哪?你违背了当初的誓言。  
你知道吗,你的那次负气决定让我伤心了多久,让我为你流了多少泪?你快回来啊,你快回来啊!还是我已经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我们之间的种种已成为你记忆中的过往云烟!  
榕树下我无助地哭泣着,那一丝丝甜蜜与苦涩在瞬间漫上心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日,心声
       成功在于坚持不懈
       品味友谊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记忆中的蒲公英
       那一夜,懊悔
       捉螃蟹
       爬山
       仰望天堂
       河边的美景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迷茫下的醒悟
    路灯下的温暖
    开在阳光下的爱
    星空下的回忆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台灯下的爱
    留下的终是殇
    流星下的誓言
    冷漠下的伪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