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看不穿

看不穿  
  我始终长着一双浅薄的眼睛,一切的事物都让我感到晦涩。本以为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可我这样的想法瞬息破灭,我终究不懂…  
  下雨天,不好吗?  
  雨,沥沥淅淅,淅淅沥沥…  
  雨是水的惊魂,在绿树间呜咽的歌唱,在荷花中忽忽的蹦跳,在湖面上轻快的奏乐。我把手渐渐伸出台外,说:“下雨天,真好啊!”朋友却一脸阴沉说:“真烦,又下雨,心情糟透了。”我陷入沉思,下雨天,不好吗?可不懂我为什么喜欢雨天,这个大多数人抱怨的雨天。  
  也许,是因为这一切能涤尽尘世的浮华;也许,是因为被雨洗涤的空气变得清新;也许,是因为雨后便是彩虹……  
  不知疲倦的行走  
  “好累哦,能不能歇歇啊?”朋友发出的感叹。“怎么会呢,才走了一会呢。”我满是疑问的说。之后看了看手表,我们已经不停的行走了快两个小时了。没有感到累,因为喜欢不停的行走,可不懂为什么喜欢不知疲倦的行走。  
  我极爱那幅《站在窗外的少女》,他有着温柔的背影和羞涩的意味。于是,少女的眼神里多了一种姿态:行走。  
  行走,我相信这是最接近生命本身的一种姿态。  
  事实上,你我都不曾停息,我们都漫步在自己的道路上,去寻找自己的世界,抵达各自的世界时,我便留恋了途中经历的风景,就这样继续走下去,直到抵达自己的世界。  
  廉价巧克力  
  “便宜没好货。”我终究不信仰。  
  我喜欢吃巧克力,朋友知道吗,便送了我很多昂贵的巧克力。一日日,看着巧克力还是原封不动地放在抽屉里,直至过期。也许我太过残忍,太过浪费,却总是适应不了昂贵巧克力的苦苦的味道。它没有苦咖啡的香醇,也没有茶水的迷香,我便讨厌昂贵的巧克力,喜欢廉价巧克力,终究不懂……  
  也许是因为廉价巧克力的昂贵甜蜜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树下的承诺
       挫折之后
       长大的路上
       点歌
       幸福的清香
       那一个温暖的瞬间
       棒棒糖丶狠甜狠甜
       成长路上的一盏灯
       我与你同行
       都是溺爱惹的祸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随想》(转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尊重》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生活》
    谁能给我一双风的翅膀,让我
    从“小”看不足
    看不惯的年纪
    看不见的道德
    亲爱的,你永远看不到。永远
    你看不到的天空。
    对不起,我看不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