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对不起,我看不见


 那座摩天大厦的墙壁很好看吧!它有棱有角。我每次都会路过这儿,扶着这个墙壁走着,却不知道哪里会是尽头。


  手里抱着两本相册很厚,那是很久以前,我拍下的,世界上最美丽的景色,我摸着它们爱不释手,我还没为它们找到应该归属的那个人,又怎能放下它们,又怎可以丢到一边呢?


  我大胆的仰起头来,仰望那天空,它应该是湛蓝湛蓝的,上面飘着洁白的云朵。那是我小时候最爱的景色。云会变样子的。像大象、像小车、像烟囱、像棉花糖……我知道那真的是太美丽了,就连想象都那么近乎完美。


  突然,我感觉有东西地落在我的鼻尖上,然后又落在我的指尖上。是雪吗?如果是雪那就太棒了!那整个小城都铺满了白色,多么纯洁的一个世界。小时候,爸妈经常牵着我的小手,出来看雪,然后,打雪仗,堆雪人,那是多么幸福的画面那!可是,又怎么会是雪,这是温暖的春天啊,小鸟还在枝头唱歌呢。那,这就是春雨吧。


  我并不知道我又走到了什么地方。只是,这个地方好喧闹。好像是市场吧,吆喝声那么响亮。甚至连一些卖唱的也有。好热闹!可是,我并不习惯这个热闹的地方,因为,声音太多,太吵,我听不到宁静的呼唤。


  于是,我起步要离开。这时,耳边一个声音拉住了我。


  “姑娘,你看,这幅画多美啊。买下来,挂在家里,一定很漂亮。”


  “对不起,我看不见……不过,我想,它一定很美。”


  我离开了。我知道,此时,我已泪流满面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事我想挣脱
       抬头看见彩虹
       那些逝去的日子
       寻找春天
       理想
       梦在继续
       人会变
       童年最美丽
       网络改变生活
       初三生活的滋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
    (或真或假)对不起,终于选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承受不起的幸福
    那就“对不起”
    我多想还你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我的爱
    好想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