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事我想挣脱


一声尖锐的嘶吼划破了喧闹,只见一名粗壮的汉字青筋暴起,黝黑的大手一把抓过女子的额发,将其往墙上砸,沉闷的一响使在这家名为36X°的名牌服装店的人们惊住,手中的丽衣滑落。这一刻,空气凝滞,充斥着易燃的微粒元素。

  十分钟前

  午后温软的阳光洒落在我的身上,车水马龙的购物街上洋溢着欢声笑语。我晃着冒着肥皂香的松软白毛,时不时发出兴奋的声音。女主人穿着时尚的黑皮甲,高筒黑靴。空气中浮沉着浓郁的奶茶香,这本是女主人今天带我出来逛街的好日子。

  可是,当女主人进去36X°挑衣服不久,却发生了令人惊诧的一幕。某电三轮汉子正在暴打那位美丽的大学生村官,我愣愣地望着汉子一遍又一遍往墙上砸,暴突的眼泡,尖刺的胡碴,以及毛孔粗大布满垢渍的大手,刺激着我的血液,不断沸腾着。我又望了望四周的人们,有些人是淡漠的眼神,紧闭的双唇发不出一声吭响,有些人眉头紧锁,低下头默默无声。店内一名员工竟然还手持相机,欲拍下人群的反应。

  我再也经受不住,牙齿发出咯咯的摩擦声。我朝前吠了一声,刨着地欲向前冲去,可是铁链把我揪了回来,紧紧箍着我的颈脖,我扭过头看我的女主人。明明她美丽的身影笼罩在阳光之下,可为什么现在如此灰黑失色,明明阳光温软绵细,可为什么现在如此刺眼青白。女主人低声说:“乖狗狗,别惹是生非。”原来,这条铁链是人情的淡薄,无论我想要用多大的力气,都无法战胜它。

  十分钟后

  汉子用拳头往她的头部和胸部猛击,一拳又一拳,大学生村官的脸慢慢苍白,嘴角流出血丝,全身软绵绵的没有一丝力气。最终完全趴倒在地,眼睛紧闭。粗暴的电三轮汉子忿然离去,似乎打得不够过瘾。警察很快就来了。我隐忍着眼里的泪水,感到生命的气息正在一点一点惨然消逝,我只是一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抬头看见彩虹
       那些逝去的日子
       寻找春天
       理想
       梦在继续
       人会变
       童年最美丽
       网络改变生活
       初三生活的滋味
       一路与朋友同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雪,我想对你说
    兄弟,我想对你说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月亮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的一封信(老师,我想
    老师我想对你说
    周老师,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