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周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的老师,一位优秀的语文班主任,一个中等身材的老师,一头长发将她的洒脱表现得淋漓尽致[注: 形容文章或说话表达得非常充分、透彻,或非常痛快。],虽然几条皱纹已悄悄地爬到了她脸上,但她的微笑却依旧那么纯真,那样坚定。  
  有人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是山水延续了生命。但那生命是脆弱的,苍白的。是什么给生命以力量?又是什么给生命以色彩?是爱,是老师纯真的爱。老师的爱似水般灵秀,给我们聪慧;老师的爱又似山般雄壮,给我们安全感。  
  土地最清楚春雨的无私,万物最理解阳光的慷慨。老师,您的恩情,我们做学生的最能体会;细致的讲解,谆谆的教诲,热情的鼓励,严厉的批评,都是对我们的光怀,对我们的爱。我最难忘,也最想感恩的是我的语文老师——周老师。是您,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光怀,这才让我找到了出口。  
  周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快乐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发奋图强的动力,是您给了我奔向美好前程的希望!”  
  周老师,您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注: 敲门的砖石,门敲开后就被抛弃。比喻骗取名利的初步的工具。];您是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  
  周老师,您每天都神情严肃地走上讲台,我多么希望您能笑一笑呀!这样,同学们的不认真也许就会在一笑之中飘然而去,我们与您的距离也会因为这天使般的一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嘿,想陪你们在孔子像前祈祷
       石头般的友谊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友谊的纸飞机》【贺】我亲爱的…
       榕树下的记忆
       生日,心声
       成功在于坚持不懈
       品味友谊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记忆中的蒲公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载为师,永世为友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英语老师二三事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