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的生活


初三以开始补课,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忽然暗下来,仅有的几朵白云变得暗淡,地上满是石子,割的车轮子走不动。我想,这便是初三的生活了吧。

  日历一张张翻过,日子便被沙漏般的时钟记录着,分分秒秒在笔尖下溜走,十分可怕。它,还会回么?我自问。沧桑使人毛骨悚然,心惊胆战。这究竟是意味着什么呢?是更多的辛苦、痛苦将到来,还是已经到了冬天的末尾,春天即将到来呢?

  窗外暖暖的阳光比起寒冷的冬天更让人欣慰,但它似乎是早已不属于我们。或许它会从窗缝中偷偷溜进来,但它却无法被我们察觉。因为现在,早已跳入了题海,忘却了窗外的一切。

  当皎洁的月光照在桌子上的时候,我们早已与书桌为友,与练习册为伴,开始了征程。忙碌,使我们渐渐少言少语。这是一种失去,还是一种拥有呢?现在,我还不知道。

  有人说初三的生活乏味,阴霾。我觉得,这并非属实。初三,是充实,是挑战,是奋斗,同时也伴着渴望和幻想。它像一杯咖啡,虽涩却香,也像一块冰,虽冷却亮。

  莫道征途路漫漫,阳光总会照进来。或许,那将是我们笑的最开心的一次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不起,我看不见
       有事我想挣脱
       抬头看见彩虹
       那些逝去的日子
       寻找春天
       理想
       梦在继续
       人会变
       童年最美丽
       网络改变生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简单的生活
    爱的生日
    初三的秋季
    多彩的初三生活
    初三的见闻
    初三的相册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那天是你的生日
    毁灭了一个无辜的生命
    我紧张的初三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