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路有你


 
  桌上摆放着一本精致的台历,台历上有几个日期上画着红圈,记载着我与你相处的点点滴滴。
  9月1日,是我初次见你。刚刚开学,心里揣着对离开老师的怀念和对新来老师的种种猜测;是男还是女的?凶不凶啊?一切疑问都在你进来的一刹那有了答案:你披着阳光的金黄走进教室,乌黑的秀发在阳光的映射中更加夺目,鼻梁上架着一幅红色的眼镜,一脸的微笑,和我们交谈了许多,给我留下一个亲切和蔼的印象,让我有了更多的期待。
  9月2日,是你给我上的第一堂课。我是一个对语文有恐惧的学生,总成绩上常常因为语文拖后腿,对语文的兴趣信心也在一点点失去。但你的第一堂课便吸引了我。你细致入微地讲解让我对课文有更多的理解,面对作业的各种难题渐渐有了些头绪。语文课上,你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逗得我们捧腹大笑,又会联系生活让我们有了更深地感受。  
  日历一页页地翻过,我对语文的兴趣越来越浓,成绩也在不断提高,对你的敬佩之情与日俱增,有你同行的日子里,语文在我眼里变得美丽许多。  
  4月8号。第一节课原本是语文课,期待着那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口。但班主任却给了我们一个换课的答复。刚经历月考,作文上的失利让我有些烦躁,突然的换课让我有些惊讶。下午,在焦急地等待中你出现了,但走起路来一跛一踊的——原来你因甲沟炎拔去了指甲。望着讲台上那瘦小的身影,强忍着病痛为我们上课。我被深深地震撼了,内心里掠过一丝触动,轻轻地敲打着我的内心。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暖暖的细腻的,这是不是就是叫做“感动的物质”!更没想到的是,课后,你竟把我叫到身边面批作文,尽管你的脸上充满着疲惫,但却依旧一丝不苟。努力一点,你的语文也一定会很棒。  
  桌前的我翻动着日历,倾听着纸张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三的生活
       对不起,我看不见
       有事我想挣脱
       抬头看见彩虹
       那些逝去的日子
       寻找春天
       理想
       梦在继续
       人会变
       童年最美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路有你相伴
    一路的文字
    成长,伴一路芬芳
    一路与岁月同行
    一路走来
    一路有你的作文
    一路匆忙的脚步
    感谢这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同行
    一路走来我爱过恨过丢失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