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期待樱花绽开


期待樱花绽开

庭院里养了一棵樱花树,春夏秋冬,从未开过。她的名字如她的性格一般高傲,有着作为日本本土樱花的贵族般的性格。偶尔摇曳枝叶,也让我不甚欢喜,就这样一直照顾着她,直到那天。
     春日的午后,有着说不明的爽朗。我依旧端着古铜的茶杯坐在樱花树下,准备倾诉我的烦恼。白色的蝴蝶在嫩的滴水的草地上舞动,犹如飞舞的银白的花瓣。这时一阵微风,拂过脸庞。风中还带着冬天的微凉,却也有了春天的温润。我正暗自叹息时间流逝之快时,一个粉色的花苞落在了我的茶杯里,像一个悠然降临人间的仙女。
     我猛地一抬眼,不知何时,樱花树上已满是粉色的花苞。我惊讶的扶着树干,自我记事以来这棵树便从未开过花。在我心中她一直是一个高傲的不愿向任何人显示自己美丽的贵族,她的突然开花让我受宠若惊[注: 宠:宠爱。因为得到宠爱或赏识而又高兴,又不安。]。自此以后不论有多忙,我总要拂拂她的树干,一直期待着它开花的一刻。
    在这份期待的陪伴下,我每天都很快乐。就连梦里也常想到她那盛开的模样,醒来后会透过窗子看看她的模样。那样整天都很快乐。
    终于在一个早晨,我看到了她的笑颜。但意外的是,我并没有开心,在那淡淡的失落中,我回到了屋内。不是开得不美,而是心中感到空了的感觉。自那以后很少再去看那棵樱花树。
    如今离开旧的庭院忽然明白,樱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常想如意忘却烦心
       水上王国
       弹球里的太阳观后感
       心语天籁读后感
       白求恩读后感
       我们要治病
       期待谁的美丽翩然而至
       我真幸福
       小花猫“咪咪”
       战胜自我,战胜心魔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期待冲线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樱花
    期待花开
    期待丰盈了未来
    期待是一种力量
    离开期待相遇的一天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期待和大家一起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