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樱花


  有一种花,叫做樱花,很美,它素雅,没有浓郁的香味,我喜欢它,我幻想着种一片樱花林。
     我告诉你我的愿望,我本以为,你会把这当成在你耳边吹过的风,随之消失,可没有。
     第二年,我看到你背了几棵树苗,我问你,那是什么,你笑着说,樱花树的树苗。我很惊讶,我发现你很在乎我的想法,你又笑着对我说:“我们一起种,这样才能实现你美丽的愿望。”我更是错愕,我以为过了一年,你会忘记。
     我还是个十一二岁的孩子,但我懂,你身体不好,我想让你回去休息,可你坚持给为我中樱花,你说,一年种两棵,那不几年,屋后不大的空地就会种满我最爱的樱花,你还让我给未来那片小林子起个名字,我说,叫它们雪樱林,你笑着说好。我细心照料着那两棵可怜的樱花树,很庆幸,它们活了下来,嫩绿的叶子已不再嫩绿,它们变成了青春的草绿,好像在答谢我的照顾,也好像在告诉我它们的青春,我开心的告诉你,我拉着你跑向樱花树,让你看它们生长的多健壮。你又笑了,笑得很欣慰,很和蔼,它把你苍白的脸上悲凉慢慢揉成了希望,我看着你眼中的彩色的光芒,我笑得更开心了。
     直到,我看见你倒在那樱花树前,直到,我看着你被家人带走,我才知道,你已经病入膏肓,我才知道,你为什么要撑到春过后,因为你想看到樱花的开败,你走后,我打电话给你,你无人接听,你就像人你蒸发了那样。
     其实,我一直想叫你一声,姐,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虽然你是邻居家的孩子,可你对我想亲姐姐一样,你为我中樱花树,为我做了很多,后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王子续
       鑫鑫公主
       第七条猎狗读后感
       海蒂有感读后感
       赤壁之战读后感
       成绩单读后感
       风语
       懦弱的我
       似水的友情
       追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樱花
    期待樱花绽开
    樱花祭
    樱花飞舞
    又是一年樱花雨
    蓝蓝。樱花树
    樱花绽放
    《樱花树下的约定》(魔法文
    最后一片樱花瓣
    樱花树下的思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