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愿望


愿望

      岁月流逝,时光发展。我们在日光的照耀下一点点的成长了起来但不够苛刻,因为我们的人生是美好而灿烂的,缺少了太多的阴雨绵绵,缺少了太多的阴风怒号,浊浪排空。感谢上帝吧!你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人生 ,给了我们快乐的天地。但当世界垮下来的时候,你不觉得这一切有点太残忍了?
     回忆那时,我们还是无知的孩童,不懂太多的知识,不明白的太多了些吧,也行我们真的很无知,真的很天真。也许愿望来的太夸大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实?我的愿望是愿人生不再是痛苦。
     六月是个好季节是个分离的还季节,那时的欢笑将被历史所淹没,迎接我们的事新的未来,当我们这些美好的同学离开我们的母校,各走各的路各过个的桥的时候。我们是否都觉得很惋惜与悲伤?。我爱的母校,他给了我阳光。我爱我的老师,他给了我温暖。也许我们就是这样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下长大的吧??。现在是时候离开温暖的保护罩离开我们的巢穴,去迎接新人生轨迹,那时我们人生的转折点。
     分离时,你跟我说:“不要忘了我,因为我们是小学死党,我们一起长大虽说现在分开了”,虽然话语简短,但透漏出了一丝悲伤。是啊小学再见了。
     希望人生不再是痛苦吧,我的愿望我希望。我期望。中学的生活是快乐的
     事实!不是那么简单的。新的班级,新的集体。初一四班。我的最爱,到处充满了和乐融融,我的第一个小组是我最难以忘怀的。唉,我的小组是由宫璐璐,盖筱,雷开超组成的。那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樱花
       青蛙王子续
       鑫鑫公主
       第七条猎狗读后感
       海蒂有感读后感
       赤壁之战读后感
       成绩单读后感
       风语
       懦弱的我
       似水的友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愿望实现以后
    一个女孩的愿望2
    愿望开花
    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