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题记:今天的烦恼不会阻挡明天的快乐,暴风骤雨过后,一定有灿烂的晴天。
坐在座位上,我禁不住打了个喷嚏-----“阿嚏”,“阿嚏”,我揉了揉鼻子,打了这么多喷嚏并不是我感冒了,而是因为鼻炎。
我患有过敏性鼻炎,不能闻花粉、狗毛等东西,尤其是粉笔灰。现在正是我和粉笔灰“亲密接触”的时间-----换座位时,我被调到了第一排,粉笔盒就放在我前面的讲台上。
此时,老师正在黑板上为我们演算着数学题,下面却是人生鼎沸。同学们的吵闹声让我昏昏欲睡,我实在没有心思听课,我简直难以把注意力集中在黑板上;可我又不得不强打精神把课上的四十五分钟熬过去。面对越来越难的题目,面对走下坡路的成绩,面对那让我恨之入骨的粉笔灰,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最近怎么这么烦啊!想起昨天的单元考试,一百二十分的试卷我才拿了九十一分,我本来想考个高分让爸妈高兴一下,可却事与愿违。看着同学们相互攀比着分数,我的心都碎了,可却要在同学们的面前强装笑颜,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微软用户1]
老师突然转过身来。把我着实吓了一跳,也把我从神游中拽回课堂。“现在我讲评一下昨天的作业,”老师把一堆作业本抱到讲台上,我立刻就像吸血鬼吸食到甜美的血液一样,有了精神。昨天的作业是我认真完成的。我多么希望老师能表扬我!我激动而又忐忑不安地听着老师念作业满分的同学的名字。可从头听到尾,也没有自己的名字,我就像被泼了一头冷水,心里有着说不出的失落。人们都说付出了就一定会有收获。为什么我这么努力。可老天爷还要为难我?我趴在课桌上,难过得想哭。可倔强的我却把眼泪都吞进了肚子,在这么多人的场合里哭?我还是要面子的。
课代表正在发作业,这是放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55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背时间的债
       孤独前行
       放弃也是一种美
       留点关心给自己
       我喜欢学习
       酷暑
       狂想进行时
       想起这件事我真后悔
       雪中寒梅
       关于伞的作文
     
     我的笔袋
     不畏才能成功
     人生交响曲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雨过天晴
     别背时间的债
     大扫除风波作文
     卖报,让我成长作文
     尊重发现才能有所发现作文
     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风雨过后
    暴风雨过后
    划过天空的流星
    雨过天晴作文600字
    风雨过后见彩虹作文
    风雨过后是。....
    风雨过后的彩虹
    微雨过7
    微雨过6
    微雨过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