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畏才能成功


不畏才能成功
古之成大事者必能在遭遇人生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时,不畏风雨,迎难而上,最终成就一番事业,所以,不畏、才能成功。
林丹,羽毛球之神,既是第一个羽毛球单项全满贯得主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羽毛球男单项的第一个卫冕冠军。他如此成就是别人难以超越的,但林丹今日的成功却并非一帆风顺的,细数他走来的每一步,发现都是对“不畏,才能成功”的最好诠释。
尽管自小天资聪颖却没能进入国家队,而是靠了当时八一队教练的关系才搭上了国家队的末班车,所以林丹在队中时常受人白眼。虽然这种感觉不好受,但林丹不畏,他坚信这是用实力来说话的地方,别人的鄙视成为了他心中证明自己的欲望。于是敢于在年纪还小的时候去接受国家队正选队员的训练量,这为他以后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个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不仅与实力有关,心理素质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人们难以忘记林丹在战胜李宗伟后向全场观众敬的那个军礼,然而关注林丹的人一定也还记得奥运会前发生在林丹身上的两件“丑闻”,一件是在韩国超级赛上因误判而与韩国教练李予发生的口角,一件事与队内教练动手。尽管这两件事如今得到了很好的解决,那场比赛的边裁已承认了自己的误判,队内教练吉新彭也出来澄清两人并没有动手,只是有些口角,但在当时的报纸,电视等媒体的渲染下,林丹已成了人们眼中一个不会尊重别人的运动员,这场足以把一个人的斗志吹跨的娱乐风暴也曾让林丹苦恼过,因为那时候没人理会他的解释,媒体也只会一个劲地将他抹黑。但在苦恼过后他变得无畏,赛场上真枪实弹的对手尚不足惧,赛场外的流言诽语何以畏之,他闭上了耳朵,一心为了奥运会积蓄能量。
了解羽毛球这项运动的人都知道,羽毛球是力量、技术与速度的对决。在球场上自己的反应速度与移动速度越快将越有可能抢到高点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55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交响曲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雨过天晴
       别背时间的债
       孤独前行
       放弃也是一种美
       留点关心给自己
       我喜欢学习
       酷暑
       狂想进行时
     
     我的笔袋
     不畏才能成功
     人生交响曲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雨过天晴
     别背时间的债
     大扫除风波作文
     卖报,让我成长作文
     尊重发现才能有所发现作文
     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尊重发现才能有所发现作文
    拥有好态度才能走向优
    自信才能成功作文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凝聚才能更远
    有梦才能飞翔
    感动不要泛滥,行动才能改善
    打开门——阳光才能射进来
    真情才能打动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