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梦才能飞翔


有梦才能飞翔
 
春天因为披上柳绿桃红才芬芳四溢,生机勃勃;天空因为蓝天白云的交相辉映才明媚无限,晴空万里;我们,因为有梦才能飞向远方。

    我们身边的座位有人离开,又有人走来,我们都不是彼此眼中的主角,却奢望上演一场华丽的独角戏,唯有真正了解梦想,敢于实践的人才有完美的落幕。

    曾有这样一个男孩他在院子里砰砰跳跳,妈妈好奇地问他:“你在干什么?”他大声地喊道:“我要跳到月球上去。”而这个敢做梦的男孩就是后来的阿姆斯特朗。

    我要到月球上去”一把清晰嘹亮的声音,振振有力地告诉我们:梦想的意义。在生命中选择一种东西区追逐,哪怕伤痕累累,也要找到心中的梦。因为梦想,我们才能体会到爱迪生不甘失败的执着;因为梦想,我们才能陶醉在夸父追日的那份炽热中……

    德国总理施罗德出生在德国的一个贫民家庭,他出生后,父亲战死在罗马尼亚。母亲带着他们姐弟二人,一家三口相依为命,生活的艰难使用母亲欠下了许多债。一天,债主逼上来,母亲没有钱,受尽了呵斥和辱骂,年幼的施罗德拍着母亲的肩膀,安慰她说:“别伤心,妈妈,总有一天我会开着奔驰来接你的。”1950年,男孩上学了,因交不起学费,初中毕业就到一家零售店当起了学徒。后来,他一边打工,一边上夜校,圆了大学梦,当了律师。再后来他积极参加政党活动,当了议员,当选了州长,并最终于1998年10月走进了德国总理府。在她母亲80岁生日那天,施罗德开着奔驰车把母亲接到一家大饭店,庆祝母亲的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鲜花爱雨露我们爱老师
       我的学习生涯
       
       感恩建功
       偶尔停一下
       中考绘集希望
       初三梦想起航
       我和冬日有约
       等待来年春天雁归来
       我和校园的故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所有梦想都开花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凝聚才能更远
    有梦想就有可能
    追求因为有梦的存在
    有梦最美逐步踏实
    感动不要泛滥,行动才能改善
    有梦真好
    打开门——阳光才能射进来
    青春有梦,勇敢去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