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梦最美逐步踏实

  鱼,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因为朋友都说她很沉静,像鱼在海底独自呼吸,所以“鱼”就被叫开了。她每天安静地与周围的人谈天说地。朋友说,鱼,你真懂我!可她却在暗处独泣:你们谁又懂我呢。 
   她虽并不是一个智慧与美貌齐集一身的女孩,但她还算是颇有些智慧,这是她唯一自信的。可她却对自己没能像其他漂亮女生一样受宠耿耿于怀。终于有一天,她悟出了:有才华的我,应当自重,用生命诠释另一种美的意义,画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她从小就迷上了电视上那些风情万种的女主播。她说:“我也要当个主播。”父母当它是个天真的幻想。多年以后,她再次讲出这句话时,她父母知道这并非在开玩笑,只是这梦难圆,他们叫她以后不许有这样不切实际的念头。那一天,鱼哭了,她想:爸妈为什么不支持我?做了那么多年的梦,要她放弃,她心痛,不可释怀。哭累了,她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有一个坚定的声音对她说:“有梦就去追,不管结果如何,追梦的过程才是最美的。” 
 
  自此,鱼的眼神有了分坚定。她想,海阔凭“鱼”跃,她会梦想成真的。 
 
  早晨,学校的梧桐树下多了一抹身影,鱼一手拿着厚厚的英语资料,一手拿着复读机,字正腔圆的说着英式英语。虽然她睡意未尽,却偷得一份坦然、满足。中午,刚放学就往书店里奔,看着别人挥洒自如的笔墨,体味着别人激情飞跃的思绪,鱼自叹不如,但她会更走近现代生活,汲取名著琼浆,领略世事沧桑,关注万家灯火,审视人间万象,张扬个性情思。她深知路程漫长,但因有梦,这路程似乎正在慢慢缩小。深夜,她还在与数学题较量,尽管她以前是多么怕它们,可现在她决定主动靠近它们,甚至爱上它们。 


 
  鱼在日记中写道:一生的梦想属于自己,开拓的艰辛属于自己,艰辛的美丽属于自己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一切只能属于自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死是为了重生
       平凡的爱
       我愿做一只断线的风筝
       你知道,我一直会执着
       爱,带给我的力量(转载)
       竞争.感悟
       20年后的我
       课堂趣事
       我眼中的绿色
       回老家偶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所有梦想都开花
    最美的声音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最美的风景线
    那些最美的回忆
    最美是太仓
    那个夏天最美的回忆
    最美的疤痕
    世上最美的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