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梦想就有可能

   希望是恋人的手杖,带着它前行,可以对抗自觉绝望的思想. 
  ——题记   雪野茫茫,你可知道一棵小草的梦吗?寒冷孤寂中,她怀抱一个信念取暖,等到春回大地的时候,她就会以两片绿叶问候春天,而那两片绿叶,就是曾经在雪地下轻轻的梦呓.   我们的梦想曾在夏天的憧憬里,秋风的期冀中,冬雪的追求上,春光的渴望下飘过. 
  梦想需要坚持.坚持是火,熊熊燃烧的火;坚持是风,在寒冬的肃杀中的风;坚持是雨,如梦境般的雨…… 
  人生如梦,有梦才有远方.我喜欢做梦,梦让我看到外面精彩的世界;梦让我看到天边的彩霞;梦让我看到窗外的阳光;梦给我不变的召唤与步伐;梦引领我去追逐一个又一个的目标. 
  梦想就像带翅膀的天使,指引着我们走向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思考的人是没有梦想的,因为梦想不会凭空产生,我们总是看到了什么或者想到了什么才产生梦想.就像著名桥梁专家茅以升,小时候因目睹了一座小桥不堪许多众人的重负轰然倒塌酿成悲剧而梦想做桥梁专家.正是因为有了这个梦想做为他的动力,所以他为这个梦想而努力,最后他成功了. 
  曾经有一个美国青年做了一个这样的梦:超越贝多芬!并且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柴可夫斯基,多年后他成功了,成了摇滚音乐的奠基人之一,他就是查克`贝瑞.梦赋予了他豪迈的宣言,梦引领着他走向光明的大道. 


  太阳总在有梦的地方升起,月亮总在有梦的地方朦胧,地球也总在有梦的地方旋转微笑.梦是永恒的微笑,使我们的内心永远充满激情,使我们的双眼永远清澈明亮.梦是一切神灵的载体,让我们的心灵为之震撼! 
  梦会启发我们的心,我们会用成功来证明梦的真实和壮美. 
  因为有了梦才有了梦想;有了梦想才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为理想而奋斗的人生历程. 
  尽管人生在风雨中痛苦挣扎,但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晨
       给紫色小天女的一封信
       失败的「suffering」
       青春的音符
       校园的早晨
       我的老爸
       牙疼
       可爱的q宠
       老师,你真负责
       玩战斗陀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我的梦想我做主
    为梦想向前冲
    渴望梦想成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