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自信才能成功作文

许多时候我们都会对自己产生质疑,总觉得自己各方面都做的不够好,其实只要自信,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记得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批优秀的战士即将要进入特种部队的行列了。可是在这之前他们还要经过一项中级考验。就是天天都要练的打靶。这对于天天来练的战士们并不是什么难事,可是教官在事后告诉他们这次的考核难度很大,平时的训练不一定会起到效果,于是测试结束后大多数人都觉得比较难,最后教官问有谁认为自己过了关的?只有寥寥几个人有这个把握。最后教官了结果其实90%的人都过了关,而这次考核的内容其实是自信,而这些自信的战士被择优录取了,自信才能成功。
   记得有一天下雨,我一个人闲得无聊。于是便跑去健身馆,看见那有许多人在玩乒乓球。于是就驻足观看。久而久之,我便和他们熟了起来,当他们听到我说的许多专业术语时,便问我是否学过,我便告诉他们以前学过,后来因为学习就不练了。他们听到之后邀请我与他们打几场,一开始,我拒绝了,但是他们劝我要自信点。于是我硬着头皮答应了他们的请求。不出所料,由于长时间的搁置,一开始我输得很惨,但是我在内心告诉自己一定要有信心。虽然这次我输了,但是我却从中找回了自信。从那以后他们的邀请赛我都欣然接受,当他们惊诧我的进步的时候,我告诉了他们是自信带给我成功。
   其实,许多事情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你有信心,一切困难都不在话下。

点评:
   自信是人生道路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有了它一切困难都不在话下,都会容易的解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7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600字
       重逢作文600字
       雨的印记作文
       游牧城公园作文
       雨作文4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
       调皮的童年作文
       难忘的云南之旅作文
       又是一年元宵节作文
     
     我亲爱的他
     记忆中的美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
     青春经不起等待作文
     弄堂里作文
     自信才能成功作文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600字
     重逢作文600字
     雨的印记作文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自信作文800字
    不该丢失的自信作文
    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自信作文600字
    以自信为话题的作文
    自信作文600字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