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重逢作文600字

我急急忙忙冲进临时当考场的大厅。在人群的涌动下忙乱寻找着自己的座位。终于在窗边的那组中找到了自己的名字。我把书包扔在椅子上,疲惫地坐下,整理着文具,收拾起心情准备考试。
   或许缘分真的那样妙不可言,在回头的刹那,我们的目光不期而遇。那是你吗?我激动地站起身,试探性向前挪动了几步,从你的眼中,我看到了那朵熟悉的笑容,情不自禁地,我张开双臂,向你冲去。我想拥抱你,溶进你的温暖中。
   可是,最后那一瞬间,我停下了脚步,放下了双臂,目光垂了下来,站在你的面前。你微笑着站起来:“是你啊,要不是你激动成那样,向我冲来,我还没发现是你呢。”你的形象在我心目中清晰了,可我开始觉得你变客气了,变陌生了,变得只像一个普通朋友了……我老远就发现了你,可是你却在我走近时才认出是我。
   “你在和谁聊呢。”一双手蒙住你的双眼,你开心地笑道:“咯,别闹了!”我的心一痛,听声音你就知道了她是谁,而我呢?考试的整个过程,我的心都在默默流泪,泣着你的遗忘。
   考试终于结束。卷子刚被收走,我的心就飞到了你的身边。蓦然回首,我泪光闪烁,你在和她微笑对视。我轻轻走到你身边,希望能在你身旁和你多说几句话。可每当我想快步跟上你时,你和你的同伴却有意无意往前快步走,将我从你们身边挤开。你们一般高的身形,让我觉得自己变得瘦小了。我知趣地停下,任人群从身边涌过。你连头也没有回一下,顺从地挽着她的手,走开去,没有说“再见”。
   那一刻,我听见,有什么东西,在我心中,碎了。突然,我有些憎恶那个“妙不可言”的缘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7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的印记作文
       游牧城公园作文
       雨作文4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
       调皮的童年作文
       难忘的云南之旅作文
       又是一年元宵节作文
       坏妈妈好妈妈作文
       走进了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我亲爱的他
     记忆中的美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
     青春经不起等待作文
     弄堂里作文
     自信才能成功作文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600字
     重逢作文600字
     雨的印记作文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600字
    雨作文400字
    恍然大悟作文800字
    我们的课间生活作文600字
    难忘的岁月作文600字
    生日礼物作文700字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以分享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我的心愿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