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自信就像一个汉堡包被自负和自卑夹在中间,一不留神就会陷入自负与自卑之中。要自信就不能骄傲,要自信就不能自满,要自信就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这样才会夺回自信,不然就会陷入自负。自卑的魔掌。好了!不说那么多废话。我给你讲一讲我的故事吧!
  我成绩好,不用担心考试,就算不好好复习也能考个好成绩的!我就报着这种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期末考试来临了!我兴致勃勃的走近考场,试考完后我7门棵种分居然只有512分,考到了弟34名。我想我真的不行了吗?
  一天我看见一个动画片,小马和小鹿赛跑小马赢了。小鹿不服气对小马说:“我们 一星期的今天我们又来赛跑,敢不敢!”小马带着轻蔑的语气说:“你这个笨鸭子,好!我随时奉陪!”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马与小鹿的赛跑时期到了,小鹿经过一星期的努力,练了一身思跑的好本领。而小马则玩了一星期。裁判一声令下,小鹿一下子就超出了小马,小马怎么追也追不上,最后小鹿胜利了!我不也动画片里的小马一样吗?我顿时醒悟了,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我又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朋友们,我找回了自信,你们找回自信了吗?

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熙熙攘攘的人海之中,命运让我们相聚……”哼着这首《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一个身影,因为她,我多了一分自信。
  朦胧中,尘封已久的记忆如脱缰的野马,向着远方撒蹄纵开……
  那是一个下雨天,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迈着疲惫的步伐,漫无目的地走在操场上,我浸没在雨中,泪水顺着脸颊滑落,月考惨败,让我更加失去了自信。都说“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不禁自问,为什么我努力了,却还是那么失败呢?
  忽然,雨似乎停了,一袭粉红色扑我眼帘,啊!是陶老师!我惊叫道。这时陶老师已走近了我,她用春风般的手拂去我头上的雨水,心痛地忘着我说“怎么还没回去,因为这次考试不开心了吗?走,我们去办公室坐坐。”说着,陶老师拉起了我的手。
  顿时,我觉得自己像迷路的小孩找到了归途。来到办公室,陶老师没有说什么,她只是默默地帮我擦去身上的雨水,又给我倒了杯水,接着向我投来了一个微笑,那笑,甜入心扉;那水,润入心田。接着,我们比肩而坐,陶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有没有听过席慕容的一句话,生活本应该是在不断创伤,不断地复原,流水因激荡而激浪花,山峦因断崖而放飞瀑布,学习中哪有不摔跟头的,关键就在于你要有自信,失败之后要爬起来。”
  我被陶老师的话深深感动,是啊,不完美的人生却能完美人生的价值,生命的长河是无止境的,只有在不断地撞击和摧残中,才能成就一路的壮阔。
后来,陶老师又耐心地帮我讲解了那份试卷,使我这榆木脑袋终于找回了一点自信。
  那年,我多了一份思情;那年,我多了一份青涩而深刻的回忆;那年,我多了一分自信。陶老师,谢谢您,谢谢您教会了我永不言败的精神,相信我会创造奇迹。

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我生病了。
  也许,今年是我最倒霉的一年。我的了我一想不到的病----紫癜。这个病会改变我的一生。是我的理想和我的明星梦破碎了,在我小时候我就想单一名警察,这个梦想一直到现在,我为了这个梦想参加了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享作文600字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600字
       心灵的窗户作文
       欢天喜地过大年作文
       爱心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600字
       被爱的感觉真好作文
       一件伤心的事作文
       关于善待生命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找到了梦想作文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找回我们自己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我找回了自信
    找回自信
    找回童真
    找回心锁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