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找回自信


找回自信

 “自信”这个词语在大多数人的身上都能体现出来,只有少数人的身上缺少自信。在这少数人的里面就有一个我,我也是缺少自信的。正因为缺少自信,我才会经常做事做得半途而废[注: 废:停止。指做事不能坚持到底,中途停顿,有始无终。]。然而,有一件事改变了我,也正因为这件事,让我找回了我的自信。
  这件事就发生在这学期开学这几天里,我读了几天由于爱玩就不想读了,然后就回家了。
  记得要开学的前两天,我想到就要开学了,今年要读初三了,早就听说初三学习特别枯燥,特别的苦,我自己的成绩也不是很好,就打算放弃了。但是开学时,我还是到学校去报到了,想体会一下初三的滋味,过了两天后,感觉真的比以前更苦了,我又不想再继续读书了,就跟妈妈说:“我成绩也不好,努力也学不上,何必再学校里浪费时间,还不如现在找个工作上班呢?”妈妈对我说:“暑假里我不是给你找过一次工作吗?那种苦你也不是没有吃过,几天你都受不了!你可是答应妈妈回来以后好好读书的,怎么又反悔了呢?”可是,我的态度很坚决,弄得妈妈最后也没有办法,只好答应我了。我就去学校一趟,把书和桌椅都搬了回来。我知道这是我任性的做法,但也没有办法。后来,由于没有跟班主任说,傍晚的时候,班主任给我的爸爸打了电话,爸爸坚决要我去学校读书,说班主任王老师想跟我谈一谈。我就去了一趟,老师们正在开会,我于是就回家了。爸爸又打电话给妈妈,说班主任又和他通了电话,让我去学校。这次,妈妈跟我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放松
       不一样的城市
       我渴望有个星期八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美好的瞬间
       蒲公英的自述
       草丛里的音乐王子
       蓝鲸的自述
       神秘岛读后感3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找回我们自己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我找回了自信
    找回童真
    找回心锁的钥匙
    我找回了自我
    我找回了自信
    做回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