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带着自信上路


带着自信上路

到了初二,我们每天都要跟时间赛跑,我们要把每门科目都要学好。因为“落后就要被挨打的”,但学不学得好还要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自信和努力。
所以,我要带着自信走上我初二的学习和生活之路。

  自信就像一台升降机,拥有它可以让自己的成绩提高。我原以为自己是一个超级没有自信的人,然而,在一次数学考试中,我发现我拥有自信,它一直都在我身边,只是我没有发现罢了。这份试卷我不知道对别人说是否简单,但对我来说考一百分简直就是轻而易举[注: 形容事情容易做,不费力气。],这个想法产生,让我知道了自信带给我的快乐。
  这学期的物理对我来讲,不是特别容易,但是我不想因为这样让我的物理成绩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所以呢,我要更加认真。上物理课,我不敢有一秒走神的时间,这也许是我不服输的心在提醒着我。遇到难的题目,我总是信心满满地认为,我可以解决它。题目是死的,人是活的,只要肯思考,结合课堂上学到的知识,我一定可以解决它。
  每次在大考的时候,特别是数学这门功课的最后一两题,不仅难,而且分数还很高。但是我呢,却也十分喜欢这门功课,因此我就更有信心把它拿下。最后,它们还是斗不过我的,我每次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回自信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放松
       不一样的城市
       我渴望有个星期八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美好的瞬间
       蒲公英的自述
       草丛里的音乐王子
       蓝鲸的自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带着梦想前行
    自信——生命飞翔的羽翼
    带着友善出发
    自信
    关于自信的作文600字
    带着感动出发
    带着微笑出发
    用自信支撑人生的梦想
    生活因自信而精彩
    我自信我自尊我文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